>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新闻|澳大利亚赛程|澳大利亚积分|澳大利亚图片|澳大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铁卫盼世界杯过招范佩西 PK西荷智利盼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1日 报道)在结束了上轮联赛后,本周一麦克格文离开鲁能前往澳大利亚,备战巴西世界杯。麦克格文在临行前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对06年世界杯澳大利亚对意大利的比赛记忆非常深刻,希望世界杯上能与范佩西交手。

  本赛季库卡执教鲁能后,对麦克格文并不感冒,他也鲜有出场纪录,联赛只出战四场。尽管出场时间并不多,但澳大利亚主帅帕斯特格鲁还是对麦克格文十分信任,将他招进了世界杯23人名单。不过麦克格文要想竞争主力非常困难,世界杯期间他将出任替补。麦克格文本周一已经启程回国,参加在澳大利亚为期十天的备战,随后澳大利亚队将前往巴西进行最后的备战。

  临行前麦克格文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他在谈到世界杯记忆时表示,印象最深的是06年世界杯澳大利亚对意大利的比赛,“那场比赛我印象非常深刻,澳大利亚多达一人,但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判罚了点球,输掉比赛非常可惜。”

  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被分在了一个死亡之组,小组对手分别是西班牙、荷兰和智利,澳大利亚要想从小组出线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麦克格文说,“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西班牙是上届世界杯冠军,而且连续两次夺得了欧洲杯,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荷兰上届世界杯进入了最终决赛,也非常难对付。智利队里有比达尔和桑切斯,也非常有实力。但我们还是有机会,去踢好每一场比赛。”

  在被问及最希望与哪名球员交手时,麦克格文说,“我最希望交手的前锋是范佩西,他非常出色,门前感觉非常好,而且在英超取得了成功。如果我能出场的话,希望能防守住他。”他也预测了巴西世界杯的四强球队,“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和德国,澳大利亚?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难,我们的目标还是小组出线,希望我们有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43&paper.cmsUrl= report 1054 (搜狐体育陈萌5月21日报道)在结束了上轮联赛后,本周一麦克格文离开鲁能前往澳大利亚,备战巴西世界杯。麦克格文在临行前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对06年世界杯澳大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麦克格文盼世界杯与范佩西交手 目标小组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