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洪都拉斯新闻|洪都拉斯赛程|洪都拉斯积分|洪都拉斯图片|洪都拉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查韦斯:不来中国也许会退役 世界杯目标是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2日报道) 世界杯上有来自中国联赛的球员并不算什么大事,但是有一名来自中国二级联赛的球员就算是新闻了,青岛中能的洪都拉斯外援查韦斯幸运的成为巴西世界杯参赛球员,他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我要感谢上天的眷顾,感谢国家队没有忘记我。”

  查韦斯来中国踢球之前,他自己几乎意识到可能就此无缘国家队,然而国家队大名单公布的时候,他的名字却赫然在列,对此查韦斯表示:“我非常兴奋,我也要感谢上天的眷顾,感谢国家队没有忘记我,能够出现四年一次的世界足坛盛会上,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中国联赛在世界足坛的版图上无疑少人关注,如果在二级联赛踢球得到国家队青睐的可能性更小,查韦斯能够进入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也并非偶然,事实上此前他就一直是国家队的常客,查韦斯表示:“能够进入世界杯名单我也觉得有点意外,但是我作为一名国家队的常客来到这里,来到中国的二级联赛踢球,更多的是想为自己寻找一些变化。从前的伤病让我一度有退役的打算,直到收到了中能俱乐部的邀请,让我想到去这么一个遥远陌生的国度里踢球,可能也是生命中的需要,从中会从原先的伤病中恢复。现在看来这个决定是正确的,我有很好的队友,很好的教练组,总之一切都很好。”

  中甲联赛的水平即便是跟中超相比也有很大的差距,这很可能会影响到查韦斯的状态,但是他自己并不这么看,他说:“我觉得我现在状态挺好的,我不认为我在中甲踢球,我的状态就下滑了,我相信我目前的能力依旧可以在洪都拉斯国家队立足,请大家关注我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吧。”

  洪都拉斯与法国、瑞士和厄瓜多尔分在一组,查韦斯认为他们有机会从这个小组当中突围,他说:“我们小组里最强的是法国队,他们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我相信我和我队友们的表现一定会给法国队制造麻烦。厄瓜多尔、瑞士队和我们的水平差不多,我们有机会击败他们,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他们,拿到积分晋级下轮。”

  对于本届世界杯谁能夺冠的话题,查韦斯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说:“这届世界杯能够走到最后的应该是传统的豪门球队,巴西作为东道主应该有希望,西班牙是卫冕冠军实力也不容小觑,德国、阿根廷也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查韦斯拿巴西机票 中能外援成中甲世界杯第一人
·洪都拉斯23人名单:铁闸查韦斯入选 成中甲首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67&paper.cmsUrl= report 1949 (搜狐体育张亮5月22日报道)世界杯上有来自中国联赛的球员并不算什么大事,但是有一名来自中国二级联赛的球员就算是新闻了,青岛中能的洪都拉斯外援查韦斯幸运的成为巴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查韦斯:不来中国也许会退役 世界杯目标小组出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