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给世界杯差评:组委会乱花钱 场馆建设拖拉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都讯 为筹办世界杯巴西已经投入了约110亿美元,其中球场建设和翻修就占去40亿美元。昨日,73岁的“球王”贝利再度开炮,这次他的矛头指向了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在“球王”看来,组委会在筹备过程中乱花钱。

  有些钱可建医院学校

  在墨西哥一所大学出席活动时,贝利表示他不支持乱花钱,在这一点上他站在抗议者的一边,不过他痛恨任何暴力形式的抗议。

  “建造球场的资金明显会很多,但在一些案例中,有些建设多出来太多钱了。”贝利说,“其中的一些钱原本可以用来投资学校、医院……巴西需要这些,这很明显。从这点看,我同意(抗议者),但是我痛恨那些破坏和烧毁东西的抗议者,因为他们破坏的也需要我们重新用金钱来购买。”

  贝利指出巴西的安全问题很有可能让外国游客打消来巴西的念头。“我们知道,在准备来巴西(看世界杯)的外国游客中,有25%担忧抗议活动。我觉得他们甚至会因此而取消旅行安排。这对于巴西来说是很大的损失。”

  球场还要补测

  此外,对于目前还未交工的揭幕战举办地圣保罗伊塔盖拉球场,贝利也十分不满。他说:“即将举行揭幕战的伊塔盖拉球场还没有完工,这就是我的遗憾所在。”

  伊塔盖拉球场上周末举行了首场正式测试赛,暴露出不少问题,而球场顶棚的玻璃层已经无法在世界杯前完工。

  昨日国际足联和巴西世界杯组委会表示,伊塔盖拉球场有必要再进行一场测试赛。为了协调29日这场“补测”,巴西足协特意把伊塔盖拉球场的主队科林蒂安与上赛季巴甲冠军克鲁塞罗队的联赛比赛,由28日在圣保罗的另外一个球场挪到29日举行。据悉,在29日的“补测”中,全部约7万个座位基本都可供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22/n399907588.shtml report 945 海都讯为筹办世界杯,巴西已经投入了约110亿美元,其中球场建设和翻修就占去40亿美元。昨日,73岁的“球王”贝利再度开炮,这次他的矛头指向了巴西世界杯组委会,在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