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o巴西Goal第二站:探访小白酒庄 近距离拍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伊涅斯塔酒庄的外部
 
 伊涅斯塔家族以擅长酿造葡萄酒而著称
 
可容纳9.8万人的诺坎普球场 

马德里足球博物馆 

皇马更衣室 


  在结束了荷兰的拍摄后,Go巴西Goal第二站将前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及西班牙足协是我们的重要目标,摄制组参观了伊涅斯塔酒庄,并进入了俱乐部的更衣室拍摄,这对中国媒体来说还是第一次。

  巴萨罗那:探访伊涅斯塔酒庄

  在来巴萨罗那之前,我们并不知道伊涅斯塔还有自己的酒庄。后来才知道,早在3年前,小白就和朋友一块投资建立了葡萄酒酒庄。在西班牙的第2天,节目组来到了小白的酒庄,感受了一下这位中场大师的另一面。

  伊涅斯塔家族以擅长酿造葡萄酒而著称。他的父亲何塞-安东尼奥目前在管理这家酒庄,他阐述了自己的理念:“我们的美酒必须符合伊涅斯塔的性格:谦虚、优雅。”

  贵为酒庄庄主的伊涅斯塔,想必酒量一定很好?他的朋友给出的答案却让我们略感意外:“他从来不喝酒”。

  马德里:零距离探访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是GO巴西GOAL西班牙站的最后目的地。与巴萨罗那的古朴不同,马德里市区似乎更为现代化。在市中心,高耸着四座摩天高楼,它们是皇家马德里主席佛罗伦蒂诺出资兴建的,象征着佛罗伦蒂诺一手打造的第一代“银河战舰”——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和菲戈。

  足球对西班牙的社会影响是全方位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在160万人口的巴萨罗那,却有能容纳9.8万人的诺坎普球场的存在,而且,球场经常爆满。

  而在马德里,甚至还有专门为足球设立的博物馆。西班牙足协博物馆就是这样一家融合了各种足球元素的场所。这里珍藏了西班牙足球发展的所有印记,各种奖杯,照片,讲述了西班牙足球的奋斗历程。对于球员,国家给他们的荣誉也是至高无上的,“哪怕只为国家队效力1分钟,都能在博物馆里找到他的照片”。

  在皇家马德里,最激动的莫过于进入了皇马更衣室。这对媒体,尤其是中国媒体来说还是第一次!更衣室的陈列十分有讲究,物品的排放、陈列的位置,能让你很快知道,在球队里谁是老大!

  在完成对皇马的拍摄后,GO巴西GOAL西班牙站就全部结束了。下一站将前往意大利,逐一探访罗马双雄、AC米兰尤文图斯意甲豪门。届时将对克劳泽、托蒂、卡卡等进行专访,欢迎关注CCTV-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2/n399909012.shtml report 3895 伊涅斯塔酒庄的外部伊涅斯塔家族以擅长酿造葡萄酒而著称可容纳9.8万人的诺坎普球场马德里足球博物馆皇马更衣室在结束了荷兰的拍摄后,Go巴西Goal第二站将前往西班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