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积分|英格兰图片|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聘心理咨询师备战 鲁尼以罗纳尔多为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为了帮助英格兰队更好地备战巴西世界杯,英格兰队不惜请到了体育心理学家史蒂夫-皮特斯。当地时间周二,全队第一次与皮特斯见面,杰拉德对皮特斯并不陌生,因为皮特斯也是利物浦队 的心理咨询师,包括鲁尼在内的英格兰队队员,对皮特斯也很有好感。

  皮特斯是英国著名的运动心理学家,2001年开始帮助英国自行车队进行运动心理咨询,获得一致好评。皮特斯与著名的斯诺克选手奥沙利文合作,帮助奥沙利文2012年和2013年夺得世界冠军 。2012年11月开始皮特斯与利物浦队合作,而2014年3月他开始服务于英格兰男足。

  在周二的见面会上,队长杰拉德开始向队友们介绍皮特斯对自己的帮助,皮尔斯开始了自己在英格兰队的第一堂课。“教练将他带到我们面前,让我们有事情就找他聊。”鲁尼说,“你在哪 里和他聊天并不重要。我们周二晚见面了,他告诉我们,他不会一直在我们身边,但是如果我们想见他,我们就可以见。”

  鲁尼表示,他自己会试一试效果。“我肯定会与他聊天的,看看会不会受益,这么做也没有什么坏处。”鲁尼说,“我以前没做过,但是应该挺有趣的。如果可以给你帮助,就是值得的。最 近几次大赛我的表现不怎么好,希望这一次会有改善。对于我们国家来说,也不怎么好,对于我个人来说,2018年我年龄又大了几岁,那时候要想有所作为更加困难了。”

  鲁尼表示,自己以大罗(罗纳尔多)作为学习的目标,他会看大量的罗纳尔多的比赛录像。罗纳尔多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上有如游魂,但是四年后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修成正果。

  “在我长大的时候,最喜欢看巴西队的比赛,罗纳尔多、罗马里奥。”鲁尼说,“罗纳尔多是最好的,我昨天还在看他的一部纪录片,当时我也在按摩室里,看着电视上在放。看他踢球真是感觉太棒了。他是如此出色的终结者,速度快、强壮、有各种各样的进球。”

  在世界大赛上仍然未获成功的鲁尼,迫切在巴西世界杯上证明自己。“我想要在这个水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我以前没有能够做到。”鲁尼说,“我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这将是一届艰难的大赛,但是我感觉很好。”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3/n399956130.shtml report 1891 为了帮助英格兰队更好地备战巴西世界杯,英格兰队不惜请到了体育心理学家史蒂夫-皮特斯。当地时间周二,全队第一次与皮特斯见面,杰拉德对皮特斯并不陌生,因为皮特斯也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