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积分|乌拉圭图片|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不会缺席世界杯 状态难保证同组对手捡便宜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膝伤康复时间表显示,苏亚雷斯不会缺席世界杯。这对乌拉圭人和“苏神”的球迷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昨天下午,据多家外媒报道,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27岁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训练中膝盖半月板受伤,他至少需要4-6周的时间康复,世界杯之旅蒙上阴影,但北京时间今晨,最新的消息传出,“苏神”手术成功,只需休养15-20天,预计他的巴西世界杯首秀将出现在6月20日小组赛乌拉圭VS英格兰的较量中。

  只需休战15-20天 不会缺席世界杯

  目前,乌拉圭队正在首都蒙得维的亚附近的训练营集训,据乌拉圭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的一次训练中,苏亚雷斯突然感到腿部不适,他当即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半月板受伤,必须马上接受手术,并将休养6周左右。

  在刚刚结束的2013-2014赛季,苏亚雷斯随利物浦征战英超联赛,总共打入31粒进球,其中无1粒点球。在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苏亚雷斯曾帮助乌拉圭打进四强。这样一位锋线杀手无缘世界杯,对于乌拉圭队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

  但很快事情出现转机,今天,英国《每日邮报》称,苏亚雷斯的母亲桑德拉·迪亚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苏亚雷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接受了手术,今天已经出院,他只需要休战15-20天。她表示:“感谢上帝一切都很顺利,他的伤势并不像之前想的那么严重,这让我感到欣慰。”

  随后,乌拉圭足协官员也对媒体证实,球队不会更改目前的阵容名单,苏亚雷斯仍将获得前往巴西的机会。

  完全康复不太可能 同组对手“捡便宜”

  苏亚雷斯虽然不会错过巴西世界杯,但他势必将错过世界杯前最宝贵的这段备战时间。而且,他在世界杯上的身体状态也很难保证。

  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分析,苏亚雷斯在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22天时接受手术,想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完全康复几乎是不可能的。

  欧洲体育电视台则表示,尽管手术的恢复期因人而异,但苏亚雷斯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并在世界杯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这显然不太现实。

  苏亚雷斯意外受伤,最“高兴”的当然是与乌拉圭同组的对手哥斯达黎加、英格兰和意大利。英国《每日电讯报》就表示,苏亚雷斯在英超赛场上威震四方,在世界杯赛场上对阵英格兰,如果火力全开,势必会对英格兰队制造很大的麻烦。如今他的状态难以保证,英格兰队或许将从中受益。

  福克斯体育台也表示,本来英格兰队出线的希望并不大,如今有了苏亚雷斯的“帮忙”,接下来就要看霍奇森能否把握住机会,领着年轻的“三狮军团”证明实力了。

  不过,gole.com也指出,乌拉圭队攻击群实力强大,就算“苏神”火力减弱,塔巴雷斯、卡瓦尼、迭戈弗兰照样可以令对手胆寒。

  文/记者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23/n399958921.shtml report 2023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膝伤康复时间表显示,苏亚雷斯不会缺席世界杯。这对乌拉圭人和“苏神”的球迷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昨天下午,据多家外媒报道,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