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积分|法国图片|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兽卡伦布:高卢雄鸡可进决赛 或重现98年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世界杯冠军得主、前法国球星克里斯蒂安-卡伦布因与其超模妻子阿德里亚娜有着“美女与野兽”组合而闻名,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队完全可以在下个月的巴西世界杯上有着出色的发挥,甚至可以像98年他所在的那支本土捧杯的队伍一样创造奇迹。

  事实上法国能够前往巴西本身已经足够奇迹,纵览他们获得世界杯资格的过程可谓艰险至极。2014世预赛算上附加赛,法国共赛10场,6胜2平2负,进18球丢8球,其中法国在主场0-1不敌西班牙、在客场0-2不敌乌克兰。附加赛首回合客场0-2不敌乌克兰,次回合法国主场3-0取胜,惊险出线。

  而在上届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以闹剧般的混乱局面收场,成为国际足坛笑柄。他们在三场小组赛仅仅取得1个进球,队内更是传出阿内尔卡辱骂主帅多梅内克,以及队员集体罢训等丑闻,甚至一度惊动时任法国总统萨科齐。

  虽然法国队过往几年的历史不太光彩,不过卡伦布依然认为球队完全可以从4年前多梅内克那支球队的内讧阴影中走出,并且有天赋和实力在新任主帅德尚的带领下在巴西捧杯。

  卡伦布在98年法国世界杯上出场四次,其中包括3-0击败巴西夺冠的那场决赛。这位已经43岁的前法国中场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还有很多极具天赋的球员。很明显,法国队是这次世界杯最主要的挑战者之一,虽然我们在预选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现在我们是一支非常好的团队。”

  卡伦布还补充道:“球队可以重复98年和06年两次世界杯的道路,我们在那两届比赛都打进了决赛,而这次我们同样可以走得很远。”他告诫即将参赛的球员们避免太过于兴奋和进入状态太早,同时在热身赛上也要避免伤病。法国将于下周二迎战挪威队,5天后与葡萄牙过招,下个月8号结束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之后就将启程前往巴西。

  6月15日法国队将从巴西阿雷格里港真正开始他们世界杯的征程,首个对手是洪都拉斯队,随后分别在萨尔瓦多和里约迎战瑞士和厄瓜多尔队。(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07&paper.cmsUrl= report 1146 世界杯冠军得主、前法国球星克里斯蒂安-卡伦布因与其超模妻子阿德里亚娜有着“美女与野兽”组合而闻名,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国队完全可以在下个月的巴西世界杯上有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野兽卡伦布:法国可进决赛 或重现98年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