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积分|荷兰图片|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德法特:欣喜重返国家队 盼第三次征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很高兴能重新回到橙衣军团的阵容。本赛季德甲联赛,汉堡险些降级,最后通过保级附加赛,才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菲尔特,勉强留住了德甲席位。

  在得知自己被列入荷兰队参加今年夏天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大名单中后,范德法特表示非常欣喜。荷兰中场本赛季可谓异常艰难,在保级附加赛中,总比分1-1战平菲尔特,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才帮助汉堡保级。这一结果也意味着汉堡俱乐部依旧保持着德甲联赛从未降级的记录,他们是德甲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降级的球队。范德法特解释说,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能够最后加入国家队是完美的。“这就像是一种慰藉,在同汉堡经历了这样一个赛季后。”他告诉荷兰电视台的记者,“来到国家队,球队的水平就更高了,队员们都是冲着冠军去的。这就是我的心情为什么这么舒畅的原因了,我感觉真的很高兴。”

  荷兰主帅范加尔尚未敲定荷兰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如果范德法特能跟随球队去巴西,那么这将是他第三次代表荷兰队参加世界杯。而这一届的橙衣军团看上去要去比四年前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那支队伍更加强大。上一届世界杯,荷兰队经过加时赛,最终0比1负于西班牙,与冠军擦肩而过,今年他们将重头再来,期待在世界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6/n400032073.shtml report 1437 荷兰中场范德法特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后,很高兴能重新回到橙衣军团的阵容。本赛季德甲联赛,汉堡险些降级,最后通过保级附加赛,才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菲尔特,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