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积分|英格兰图片|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特:英格兰有我不怕点球 若有幸主罚我能命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1990年世界杯、1996年欧洲杯、1998年世界杯、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在这6届大赛均倒在点球大战,历史上仅有的1次胜出是1996年欧洲杯1/4决赛点球大战淘汰西班牙队。今年夏天,英格兰队会参加巴西世界杯,主力门将乔-哈特日前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高调表示,三狮军团有他在就不用害怕点球大战。

  “我相信,不仅仅是我,所有英格兰球迷都会永远记得大卫-希曼的伟大神迹。他在温布利球场扑出了麦卡利斯特的点球,那是在1996年欧洲杯上。印象中这是我头一次支持英格兰国家队,大卫-希曼扑出点球无疑是鼓舞人心的时刻,在我的足球记忆里,这也是第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乔-哈特的言论被《每日邮报》解读为,他有信心在巴西世界杯上复制“大卫-希曼时刻”。

  乔-哈特自信擅扑点球,而且还觉得自己是一位点球主罚高手,他的职业生涯里已经罚入两粒点球,一次是代表曼城踢季前赛,另一次是2009年代表英格兰出征欧洲U21锦标赛,他在半决赛对阵瑞典时参加了点球大战并成功将球罚入。乔-哈特对此说道:“我认为,我能有足够的信心去主罚点球,假如有人问我该不该踢,我永远不会拒绝,我会很享受主罚,虽说通常情况不会轮到我来踢,但只让我踢,我肯定没有问题,要知道,以往我曾罚入过点球。”

  与乔-哈特言论形成呼应的是,前英格兰U21主帅皮尔斯也于日前表示,如果英格兰队在巴西世界杯上遭遇点球大战,他相信乔-哈特是合适主罚人选。皮尔斯说:“在U21国家队时期,乔-哈特在训练中练习了超过200次点球主罚,我知道他的进球率,因为我有统计数据。这就是为什么当球队进入点球决胜时,我会让他出场,他是我们的2号或3号点球主罚者。如果球队能够进入点球大战,乔-哈特应该是英格兰场上最好的5位点球主罚者之一。”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6/n400032277.shtml report 1893 1990年世界杯、1996年欧洲杯、1998年世界杯、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英格兰在这6届大赛均倒在点球大战,历史上仅有的1次胜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