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西:巴神比很多人好 盼世界杯过招C罗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巴西世界杯开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德罗西作为蓝衣军团队中为数不多有过世界杯夺冠经验的球员,对于世界杯的认识自然更有份量。日前罗马副队长在接受CNN采访时便谈到了世界杯的种种话题。

  对于德罗西来说,最难以忘记的自然是2006年在德国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幕。“很幸运我能够在决赛中主罚点球,10分钟之后我们举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那一晚的情景在我脑海中不断浮现。”德罗西说,“实事求是地说,我对于世界杯的梦想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我梦想着能参加世界杯,取胜则是另外一回事。但最终夺冠真的是太美妙了,那种感受是没有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人永远都无法体会到的。在这么多年过后,美妙的感觉依然不曾消退,我真的非常幸运,能在很年轻的时候便品尝了这种喜悦。”

  虽然有着世界冠军的身份,但对于德罗西来说世界杯依然不是轻松的任务。“世界杯开始前总会有些紧张。我们有句笑话:比赛要开始了,让我们啃指甲吧……因为压力永远都存在,我们知道全世界都在关注我们。但随着比赛开始,肾上腺素的刺激会让我们忘记紧张。”德罗西解释说,“现在的球队与2006年的区别?应该是精神层面的力量。2006年世界杯快开始时爆发了‘电话门’,我们都被震惊了,球员们难免有些窘迫,特别是那些或多或少被牵扯其间的球员们。但我们化压力为动力,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当然我们现在也很团结,拥有坚强的球员和坚强的教练,所以我相信一切都会顺利。能否杀入决赛?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至于对手,我觉得在半决赛遭遇巴西、德国、西班牙阿根廷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什么区别。”

  德罗西也回答了关于球员的一些问题。“我对巴洛特利的看法?很多人问过我同样的问题,你只有在了解巴洛特利后才有资格评价他。而我认识他,就我对他的了解,即使巴洛特利有时候犯的错确实脱轨,但他本质还是好的。我认识很多自私的球员,相较之下巴洛特利已经很好了。”罗马球员说,“谁能成为世界杯上的明星?我觉得梅西内马尔会大放异彩,当然也可能会有黑马。但实际上,我认为像皮尔洛厄齐尔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才是足球的魅力之源。我遇到过的最强敌手?伊涅斯塔和哈维。我从未与梅西和C罗较量过,这一次也许我会有机会跟这两位‘妖怪’过过招。”(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6/n400035659.shtml report 3091 意大利备战世界杯-->巴西世界杯开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德罗西作为蓝衣军团队中为数不多有过世界杯夺冠经验的球员,对于世界杯的认识自然更有份量。日前罗马副队长在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