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积分|乌拉圭图片|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医称苏神伤势恢复良好 乌拉圭主帅承诺不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乌拉圭当地时间周一,乌拉圭国家队队医阿尔贝托-潘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周动膝部手术的苏亚雷斯目前的恢复“进展顺利”,不过,他仍然无法确认苏亚雷斯是否可以赶上巴西世界杯

  苏亚雷斯是当地时间上周四在乌拉圭进行的手术,队医潘拒绝排除苏亚雷斯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而苏亚雷斯本人也表达了强烈的愿望,希望可以参加世界杯,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告诉粉丝,自己肯定会参加巴西世界杯。尽管承认苏亚雷斯恢复顺利,队医仍然无法确信苏亚雷斯是否可以参加世界杯。

  “路易斯(苏亚雷斯)进展顺利,但是现在给出他复出参加训练的时间仍然为时过早。”队医潘在当地时间周一的发布会上说,“今天,路易斯已经没有感到疼痛了,他也在加强肌肉,给腿部增加了必要的压力。”

  苏亚雷斯目前在自己位于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家中养伤,晚些时候他将在一个综合体育馆进行治疗。“第一周主要还是观察、休息和肌肉训练。在这之后,可能会加量。”队医潘说。

  乌拉圭队的主教练塔巴雷兹周一也告诉记者,球队最主要的关注还是,要照顾好苏亚雷斯的健康,保证绝对不会让苏亚雷斯仓促复出或者强迫苏亚雷斯上场。“我们不会冒不必要的风险,我们会非常谨慎。”塔巴雷兹说。

  乌拉圭队将在6月14日的首场比赛中面对哥斯达黎加,19日和24日分别面对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本赛季苏亚雷斯状态最佳,拿下31个联赛入球,被球员协会评为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将是乌拉圭队在世界杯中的主要威胁。

  “我们都震惊于他的受伤,但是我们希望路易斯可以尽快加入我们,没有他我们会非常困难。”乌拉圭队的中场球员加加诺说。(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7/n400090303.shtml report 34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