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洪都拉斯新闻|洪都拉斯赛程|洪都拉斯积分|洪都拉斯图片|洪都拉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洪都拉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32强巡礼之洪都拉斯:中甲球员备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王牧青)名不见经传的洪都拉斯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本是一支最不被外界关注的球队,小组爆冷的几率也微乎其微。不过,中国球迷却对洪都拉斯军团格外关注,效力于中甲联赛青岛中能的查韦斯很可能出场。他是参加世界杯的6名在中国踢球的运动员之一。

  阵容:多名球员效力于英超 中国球迷关注查韦斯

  洪都拉斯已经公布了23人的大名单,最出名的球员是来自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伊萨吉雷,他曾经是苏超联赛的最佳球员。征战英超多年的帕拉西奥斯、埃斯皮诺萨和菲格罗亚也是球队的顶梁柱。

  后防线上,菲格罗亚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已经超过100场,来自于青岛中能的查韦斯同样经验老道,他已经代表国家队打了52场比赛,并且参加了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中场方面,帕拉西奥斯和埃斯皮诺萨是绝对的核心,马里奥-马丁内斯和克拉罗斯具备不错的得分能力,将分担进攻的责任,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的纳亚尔年仅21岁,是值得期待的新星。

  前锋线上,科斯特里和本德森将组成球队的锋线,如果球队决定打单前锋,另两名替补的出场时间将相对被压缩。事实上,洪都拉斯是一支阵容相对比较固定的球队,新人出彩的几率并不大

  前景分析:面对强队均无优势 热身赛曾战平厄瓜多尔

  无论处于哪个小组,洪都拉斯都不会成为出线的热门。面对瑞士、法国和厄瓜多尔,洪都拉斯若想小组晋级难度极大。首战他们将面对法国,如果能逼平就是大冷门。再战厄瓜多尔,高原之队坐镇巴西优势依然存在,洪都拉斯对对手的熟悉,将是可以抓住的优势。末战面对瑞士,对手经常在世界大赛中扮演搅局的角色。如果双方没有出线的压力,或许将踢出一场较为沉闷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的新一期国家队排名中,洪都拉斯时隔12年后再次回到了世界前30位。去年底,洪都拉斯曾在热身赛中2-2战平厄瓜多尔,这将为他们世界杯之旅赢得信心。

  帅论:我们的球队很专业

  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洪都拉斯主帅苏亚雷斯评价说:“我认为洪都拉斯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一直是认真、积极和精力集中的。很幸运,我们很早就进球了。我认为我们的球队是很专业的。”

  出线历程:

  洪都拉斯-巴拿马 0-2

  加拿大-洪都拉斯 0-0

  古巴-洪都拉斯 0-3

  洪都拉斯-古巴 1-0

  巴拿马-洪都拉斯 0-0

  洪都拉斯-加拿大 8-1

  洪都拉斯-美国 2-1

  洪都拉斯-墨西哥 2-2

  巴拿马-洪都拉斯 2-0

  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 1-0

  洪都拉斯-牙买加 2-0

  美国-洪都拉斯 1-0

  墨西哥-洪都拉斯 1-2

  洪都拉斯-巴拿马 2-2

  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 1-0

  牙买加-洪都拉斯 2-2

  历史战绩

  洪都拉斯队1982年第一次闯入世界杯正赛,2010年南非世界杯第二次进入32强,两次均被小组淘汰。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27/6214510.shtml report 1680 中新网5月27日电(王牧青)名不见经传的洪都拉斯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本是一支最不被外界关注的球队,小组爆冷的几率也微乎其微。不过,中国球迷却对洪都拉斯军团格外关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