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积分|阿根廷图片|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力挺好友梅西 他有能力率领阿根廷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受到伤病困扰,世界顶级前锋梅西在2013-14赛季表现略微下滑,他所效力的西甲豪门巴萨也没拿下任何一座冠军奖杯,让这位阿根廷前锋饱受批评,不过他在故乡的好友阿奎罗仍力出面力挺,这位曼城前锋直言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有能力率领阿根廷在世界杯夺冠。

  梅西与阿奎罗毫无意外将再次于世界杯携手合作,两人在2013-14赛季不约而同遭受伤病袭击,不过因伤整季都打得很挣扎的阿奎罗近日受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将状况调整到最好。

  “前一战我为我的球队(曼城)上场作战,因为我很想再次帮助球队赢得英超冠军,现在我很期待世界杯,这将会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在巴西的战役相当重要。”阿奎罗如此说道。

  阿奎罗也相信,这一季遭受不少巴萨球迷批评的梅西,能够在世界杯缴出亮眼表现,并且率队闯入决赛,“我们拥有梅西,这个地球上最棒的足球员,他站在我们这边,他带领我们从最困难的南美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

  除了队友对梅西信心十足,曾在1978年率领阿根廷夺下首座世界杯冠军的名教头梅诺蒂也深信,这位曾4连霸金球奖的顶尖前锋,将在巴西世界杯大放异彩。

  梅诺蒂指出,梅西在巴萨承受过大的压力,“我觉得梅西应该要回到他的亲朋好友身边,远离那个大漩涡。在巴萨他承受太多压力,这让他感到痛苦,他应该离开这一切,回到他的故乡,和他的家人、朋友一起,并且开始和国家队一起训练。”

  这位名教头相信,梅西正在慢慢恢复状态,“我觉得他在世界杯会表现得非常好,他来到罗萨里奥训练,一切已经有所改变,他在这里备受欢迎与尊敬。”

  对于有人质疑,梅西在最后一轮西甲联赛中,没有尽全力踢球,似乎为了备战世界杯有所保留,让巴萨失去夺冠的机会,梅诺蒂则相当不以为然,“他在场上看起来很难过,但他没有保留实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27/6215904.shtml report 2208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受到伤病困扰,世界顶级前锋梅西在2013-14赛季表现略微下滑,他所效力的西甲豪门巴萨也没拿下任何一座冠军奖杯,让这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阿圭罗力挺好友梅西:他有能力率领阿根廷夺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