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积分|西班牙图片|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队征战世界杯不带伤兵 迭戈科斯塔恐梦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马竞神锋科斯塔的大腿伤势复原状况近来成为西班牙球迷关注的焦点,他在周一(当地时间)再次接受检查,主治医生圭伦指出,他的状况并没有好转,伤势为腿筋一级撕裂伤,需要休养15天,但再过18天,西班牙就要迎接首场小组赛,科斯塔能否赶上世界杯令人怀疑。

  本季为马竞在各项赛事贡献了35个进球的科斯塔,绝对是球队能在西甲称王,打破巴萨、皇马独大局面,以及闯入欧冠决赛的最大功臣,不过这位25岁射手却在西甲最后一轮赛事拉伤大腿,随后他曾求助“神医”科瓦切维奇,但成效有限,他在欧冠决赛仅上场9分钟就退场。

  这位巴西裔的前锋周一(当地时间)再次接受检查,他的主治医生圭伦对外表示,科斯塔的腿筋有轻微撕裂的状况,“他的状况并没有好转,但就和欧冠决赛前一样,他这是一级撕裂伤,应该要休息15天,之后再做评估。”

  听起来科斯塔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西班牙首场小组赛将于6月14日(北京时间)登场,距今只剩下18天时间,这位马竞射手能否进入西班牙最终的23人名单,成了未知数。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近日受访时强调,他不会将状态不是100%的球员选入最终名单,“我们希望到了6月2日(当地时间)的时候,大家都能准备好参加训练,我们不能带不适合出赛的球员,世界杯从第一天就开始了,我们希望所有球员都保持良好状态,能在6月13日(当地时间)对战荷兰的比赛出赛。”

  这是否意味科斯塔的世界杯美梦可能破碎,令许多球迷忧心,不过博斯克在接受《世界体育报》访问时也说,自己不会轻易放弃科斯塔,会等他到最后一刻;外界普遍认为,博斯克没有在26日公布23人名单,为的就是想再观察这位马竞射手的伤势状况。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27/6217309.shtml report 839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马竞神锋科斯塔的大腿伤势复原状况近来成为西班牙球迷关注的焦点,他在周一(当地时间)再次接受检查,主治医生圭伦指出,他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西班牙队征战世界杯不带伤兵 科斯塔恐梦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