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积分|法国图片|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尚斥球员被金钱宠坏 不满新科技阻碍将帅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列强为夺世界杯而摩拳擦掌,法国教练德尚却在明晨主场友谊赛对阵挪威前,向近几届大赛屡现内讧的国家队大唱反调,认为“高卢雄鸡”实力不及7支对手,又坦言麾下已被金钱宠坏和赋予力量,新科技更令将帅之间难以沟通,令自己不易驾驭球队,所以他相信只有奇迹才能令法国第2度封王。

  世界杯愈逼近,预测冠军言论愈多,总离不开主办国巴西和卫冕的西班牙等,绝少有投法国一票,甚至连协助该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冠军的施丹和德塞利亦做“叛徒”,转为支持另外两支热门德国和阿根廷,法国主帅德尚说:“我带着宏大的抱负前往巴西,但我也可能只是理想主义者。不能否认的是,有6至7支球队比己队强大,而我们过去3届世界杯分组赛9仗只曾在2006年一届打败多哥。”

  德尚看扁自己的球队的另一原因是自己亦难以控制众国脚。法国近届大赛屡现将帅内讧,其中以上届世界杯主帅多梅内克与前锋阿内尔卡交恶,最终后者被驱逐出队最为瞩目,德尚为防患未然,今届已弃用纳斯里和本-阿尔法等纪律欠佳球员,虽一度惹来里贝里不满,但内乱机会也因此降低。他还相信,众国脚的腰缠万贯和被金钱宠坏是另一难题,他说:“球员在仍未有任何成就前已成为富翁,那不是他们的错,但金钱已赋予他们力量,那些经理人、父母、兄弟和亲友因为需要金钱而尽力围绕及影响他们,最终令他们与教练的关系变差。”

  德尚还提及新科技是将帅出现隔阂的另一原因,他说:“今天你永不会看到球员围在一起玩朴克。他们经常使用apps、手机和互联网,这令他们变得孤立和自私,少与别人沟通和分享。你不能跟他们对着干,而只能适应和改变,这些只会令教练更难做。”

  此外,法国下月前往巴西前会在主场踢3场热身赛,而明晨首战对手是挪威,预计里贝里将因背伤缺阵,而上周六协助皇家马德里夺得欧冠冠军的前锋本泽马和后卫瓦拉内则明天才归队。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27/6216923.shtml report 901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列强为夺世界杯而摩拳擦掌,法国教练德尚却在明晨主场友谊赛对阵挪威前,向近几届大赛屡现内讧的国家队大唱反调,认为“高卢雄鸡”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德尚斥球员被金钱宠坏 不满新科技阻碍将帅交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