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积分|法国图片|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枪手锋霸2球妖星助攻戴帽 法国4-0挪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3点,一场为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而进行的国际足球热身赛,在圣丹尼斯法兰西大球场打响,东道主法国队主场迎战挪威队。最终经过90分激战,法国队依靠着波巴的头球、雷米的单刀和吉鲁梅开二度,以及瓦尔布埃纳的助攻帽子戏法,4-0大胜来访的北欧劲旅。

  在正式前往巴西征战前,法国队根据小组赛的对手而安排了3场热身赛,分别要与挪威、巴拉圭以及牙买加。这三队分别与小组赛三个对手的瑞士厄瓜多尔洪都拉斯都有着类似的风格打法。两队此前一共有过14次交锋,法国6胜4平4负稍稍占据优势,在主场高卢雄鸡的战绩为3胜2平2负,优势并不明显。法国人上次击败挪威人还要追溯到1988年9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当时法国主场1-0挪威),在那之后两队的4次交手中,挪威取得3平1胜的不败战绩。而两队上次交锋是2010年8月进行的友谊赛,结果法国客场1-2不敌挪威。

  本场比赛,法国队对阵容做出了调整。本泽马里贝里、洛里斯、萨尼亚等主力都得到了轮休。第2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瓦尔武埃纳开出任意球,格列兹曼头球攻门,被挪威队门将尼兰德封出底线。随即,吉鲁接到角球传中头槌拱门,挪威门将再次将球封出。第7分钟,挪威中场传球失误,法国打反击,波巴前场分球给接应的右侧队友,但是力量太大,德布希将球碰出了边线。第10分钟,马图伊迪底线传中,被对方后卫诺特维特顶出,瓦尔布埃纳的远射打在格列兹曼头上折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瓦尔布埃纳助攻波巴头球破门

  第15分钟,法国队打破僵局!马图伊迪是左路分球,瓦尔布埃纳在越位位置回接,随后送出传中,波巴在禁区内甩头破门,法国队1-0领先挪威。这是尤文图斯“2亿先生”9场法国国家队赛事打进的第2球。第25分钟,马图伊迪在回防中铲倒了约书亚-金。诺尔德维特操刀主罚,开出一个地滚球直奔法国队球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30分钟,挪威队中路直塞找约书亚-金,科斯切尔尼在回防中将球铲出底线。

  第37分钟,马图伊迪前场拿球,直塞给格列兹曼,西甲边锋拿球强突,送出倒三角回传球,可惜中路包抄的吉鲁跑过了,后点无人接应,法国队错失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第40分钟,埃弗拉左路横传给卡巴耶,卡巴耶直塞格列兹曼,格列兹曼再回传,卡巴耶禁区外起脚被对方后卫挡出。第42分钟,挪威角球开到禁区,鲁菲耶出击将球拿到。1分钟后,挪威前场再度进攻,林尼斯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被鲁菲耶用腿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高卢雄鸡主场1-0领先挪威。

  吉鲁潇洒世界波扩大分差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法国队扩大比分优势!法国队中场抢断后,瓦尔布埃纳分球,吉鲁的左脚卸球晃过上来拼抢的挪威后卫,随后用左脚外脚背完成一脚撂射,皮球飞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越过挪威队门将的十指关飞进球网,法国队2-0领先。这是瓦尔布埃纳本场比赛送出的第2次助攻,而吉鲁也打进了个人27场国家队比赛的第6粒进球。第53分钟,法国队卷土重来,瓦尔布埃纳前场拿球,被约书亚-金回防踢倒,法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科斯切尔尼抢点垫射打飞。第58分钟,格列兹曼在左路带球,随后分球给卡巴耶,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禁区外起脚远射,稍稍偏出。

  雷米单刀锦上添花

  第67分钟,法国队取得3-0领先!马图伊迪中场抢断,横推给德布奇,德布奇侧身送出直塞,雷米利用速度快速杀向对方禁区,面对出击的尼兰德,右脚推射破门!

  吉鲁回头望月梅开二度

  2分钟后,法国队取得4-0领先1迪涅停球,分给插上的瓦尔布埃纳,瓦尔布埃纳左脚传中,吉鲁潇洒甩头将球顶进对方球门后角!瓦尔布埃纳本场比赛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第72分钟,马图伊迪直塞,雷米杀入禁区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86分钟,法国队反击,雷米带球到禁区弧附近分球给卡贝拉,后者轻巧射门,挪威门将尼兰德反应敏捷将球扑出。第90分钟,雷米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完成一脚挑射,挪威门将尼兰德竭尽全力将球托出底线。

  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4231):23-鲁菲耶/2-德布希、5-萨科、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17-卢卡斯-迪涅)/14-马图伊迪(12-马武巴)、6-卡巴耶(28-卡贝拉)/11-格列兹曼(20-雷米)、19-波巴(18-穆萨-西索科)、8-瓦尔武埃纳/9-吉鲁;

  挪威(433):12-尼兰德/2-林尼斯(林斯塔德)、3-汉格兰德、8-诺尔德维特、3-霍格利/19-鲁本-延森(21-丹尼尔-布拉滕)、15-约翰森、14-特泰(安德斯-孔拉德森)/10-埃尔尤努西(瓦隆-贝里沙)、20-达利(9-萨穆埃尔森)、7-约书亚-金(17-尼尔森)。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8/n400125121.shtml report 586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