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积分|意大利图片|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改写意大利形象 巴神穿蓝衣从未违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尽管是2012年的欧洲杯亚军,但意大利巴西世界杯上并不被人看好。蓝衣主帅普兰德利倒是信心十足,他不仅宣称意大利会成为世界杯上的一匹黑马,甚至放话:“我们将改变意大利此前留给世人的印象!”

  意大利一向以稳固而顽强的防守著称,因此在历届世界杯上——尤其是进入淘汰赛阶段——鲜少丢球的蓝衣军团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头疼的对手,但意大利也因此得到了“只求不败,不思进取”的恶名。但上任以来推行“文艺复兴”的普兰德利却有彻底改变意大利气质的野心。“我确信,我们将会成为一支大打积极足球的球队,我们希望比赛,渴望成为冠军争夺者,在世界杯上制造意外!我们不想再踢消极的足球!”普兰德利对《慢镜头》骄傲地宣布,“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意大利足球要向世界传递一个与以往全然不同的信号。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会与意大利足协续约。”

  自然,普兰德利也对国家队提出了自己的要求。“第一点就是要打造一支坚强、紧凑的球队,技战术俱佳,并且能够克服一轮又一轮的困难。”意大利主帅说道,“每个人都必须热爱国家队,这是蓝色战袍和国歌的魔力所在,它们能带来激情。国家队能够把所有意大利人的热情团结起来,不管他们是哪个俱乐部的球迷。”

  不过现在普兰德利还没有确定23人名单,普帅自己也承认:“我们要评估很多方面,诸如当地的气候和球员的身体状况,我在作痛苦的决定之前必须深思。要向那些最终出局的球员解释原因是非常困难的。我必须相信球员能足够成熟地面对我的选择以及世界杯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朱塞佩-罗西能否参加世界杯一直是焦点问题,普兰德利表示:“罗西正在找回最佳状态,我们会一直等下去,我们也急于看到他能做到什么程度。”巴洛特利是另一个焦点:“我一直在强调,巴洛特利在国家队表现很好,踢了很多重要比赛,他从未违规并且拥有很高的进球率,我在乎的是他在国家队做到了以及正在做什么。”

  还有人拿意大利总理伦齐与普兰德利比较,对此普帅表示:“伦齐的责任比我可大多了,他是总理,负责整个国家,而足球只是一场游戏,为人们带来欢乐。世界杯期间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像主教练,所以我会有更多朋友,但也会有更多敌人。”(马志尼)

相关新闻:

·意大利英格兰遭棒喝 世界杯大本营提供过期食品
·里皮:巴德意是夺冠热门 中国学校根本不教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8/n400145001.shtml report 1923 尽管是2012年的欧洲杯亚军,但意大利在巴西世界杯上并不被人看好。蓝衣主帅普兰德利倒是信心十足,他不仅宣称意大利会成为世界杯上的一匹黑马,甚至放话:“我们将改变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