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英格兰遭棒喝 世界杯大本营提供过期食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俗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可意大利国家队还没有动身前往巴西,他们的“粮草”先出了问题。据路透社报道,蓝衣军团征战世界杯期间将下榻的高级酒店近日竟被查出销售过期食物,这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意大利小组赛的对手英格兰下榻的高级酒店被查出同样问题,这也许能让蓝衣军团稍微平衡一些。

  意大利在巴西世界杯期间选定的大本营是位于里约热内卢曼加拉蒂巴港的“Portobello Resort & Safari酒店”,这是一家拥有152个房间、面朝大海的高级酒店,本来应该让蓝衣军团绝无后顾之忧。可惜事与愿违,近日巴西健康与安全部门对13家饭店、超市、商场、面包房以及酒店进行了突击检查,而“Portobello Resort & Safari酒店”竟被查出销售过期食物。

  而且据报道,意大利将要下榻的这家酒店是问题最为严重的一所,相关部门共从酒店中查出25公斤过期的海鲜和人造奶油以及还检查出24公斤没有被表示出保质期的肉制品、酱汁、奶酪和糖类食品,这些被查收的食物中包括牛肉、虾、三文鱼和黄油等非常常用的食材。如果说还有什么稍微能让意大利人平衡的事情,那就是英格兰将下榻的皇家郁金香酒店——同样位于里约——也被查出过期食物,虽然这家酒店只被查出2.6公斤的过期三文鱼、帕尔马火腿和黄油,但据说这家酒店已被证实将这些过期食物供应给客人,换句话说过期食物少很可能是因为已经被客人“消费”掉了。

  另外,这两家酒店还因为没有为客人提供避孕套而被警告,这触犯了巴西当地法律。这两家酒店将面临严厉处罚。与之相比,荷兰选择的凯撒公园酒店虽然也被搜查但没有发现问题,橙衣军团显然要比意大利和英格兰省心得多。

  不过现在被检查出问题其实也有好处,接下来一段时间这两家酒店肯定会加强食品和安全方面的管控。而且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表示蓝衣军团主要还是会食用自带食品,不大可能受到当地食品安全的影响。“显然,这样的消息不会让我们感到高兴,很遗憾在我们即将下榻的酒店发生食品安全问题。不过我们对食物安全高度重视,基本上我们会从意大利自带所有补给,所以如果只从我们自身来看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当然,我们还是对酒店的问题感到遗憾……”卡斯特拉奇说道。(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8/n400145328.shtml report 38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