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积分|巴西图片|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门神虎落平阳经历4年噩梦 誓在家门口夺冠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巴西门将朱利奥-塞萨尔近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相比于四年前的南非,如今他为世界杯准备地更为充分,他希望能够和队友一起弥补四年前犯下的错误。

  塞萨尔参加了4年前巴西队与荷兰队的那场1/4决赛,虽然当时梅洛因为一个乌龙球以及一张红牌被认为是巴西队出局的最大罪人,不过塞萨尔认为全队在那场比赛中都犯了错误,如今在家门口作战,他当然想和整个团队一起消除遗憾。

  塞萨尔说,自己职业生涯最大的困难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之后的这四年之中,过去这些年遭受的挫折,帮助他“更专业”以及“更关注”自己的职业生涯。

  他承认,在南非世界杯之前,自己被认为是国际足坛最顶尖的门将。但如今悲惨的现实是,这位34岁的老将沦落到加盟加拿大多伦多FC俱乐部踢毫无知名度的联赛,“因为他们是唯一一支想要我的球队。”塞萨尔自嘲道。

  或许在非传统足球联赛中踢球有种“虎落平阳”的感觉,不过这并不影响塞萨尔为世界杯到来而做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在加拿大自己的表现很“优秀”,同时也透露已经“100%做好世界杯的准备”。

  “我比四年前准备地更多。在过去这段糟糕的时间里,你必须去试着寻找一些积极的东西,并且我试着去做了。我不得不处理掉一些消极的东西,比如对荷兰的那场比赛,比如在国际米兰,然后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我需要找回自己的力量。”塞萨尔说。

  四年前的那场失利对于塞萨尔来说依然记忆深刻,由于他贸然出击与梅洛撞到了一起,不仅未能断掉荷兰队的传球,反而导致梅洛自摆乌龙。这个球让巴西人被对手扳平比分并最终被2-1逆转。塞萨尔说,在那场球之后,他曾经一度想要放弃足球并退役,但正所谓没有最糟,只有更糟。他没有想到在国米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那段日子自己甚至长期无法出场而被边缘化。

  “也许是2010年世界杯让我更成熟更职业了。当时所有的一切都在朝着我预想的方向发展,我一直处在非常放松的状态,我显得非常自信。但最终的结果是,太多的自信会导致你受到伤害。我现在所说的,都缘于当时我的个人经验和经历。”塞萨尔说。

  尽管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在世界杯之前很早就征召了塞萨尔,不过很多人依然认为门将是这支巴西队最薄弱的一环,尤其是最近几个月中塞萨尔长期缺阵状态不佳。

  “我不认为这些是压力,”塞萨尔说,“我知道很多人在问我为什么会被选中,但是我想说的是,教练对我在比赛中的发挥很有信心,并且我很清楚我可以加入这个团队。”

  事实上在世界杯之前,塞萨尔代表多伦多FC队打了7场比赛,一共丢了9个球,但他依然表示自己利用这段时间充分地找到了比赛感觉。“我的准备工作是优秀的,我觉得我100%为世界杯做好了准备,”塞萨尔说,“多伦多是唯一一支向我敞开大门的球队,我此前和几家俱乐部进行了谈判,包括巴西国内的几支球队,但是最终因为薪水原因都没有谈拢。我知道我必须赶快上场,假如我无法上场的话我很难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66&paper.cmsUrl= report 1947 巴西门将朱利奥-塞萨尔近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相比于四年前的南非,如今他为世界杯准备地更为充分,他希望能够和队友一起弥补四年前犯下的错误。塞萨尔参加了4年前
(责任编辑:Gedicht) 原标题:巴西门将历经四年噩梦 明确做好准备渴望出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