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积分|西班牙图片|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噩耗!博斯克称神锋或别巴西 卡马乔:不带他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博斯克:科斯塔或告别巴西
博斯克:科斯塔或告别巴西

  欧冠决赛开场后不久,迭戈-科斯塔就因伤下场,赛后经过医生诊断,马竞神锋伤腿一级骨裂,预计将休战15天。虽然两天前博斯克还信誓旦旦表示自己一定会将科斯塔带到巴西,但迫于多方压力,西班牙主帅还是改口了。据《阿斯报》透露:博斯克决定尊重队医的意见,如果队医表示科斯塔的伤情不理想,那么马竞前锋有可能和巴西说拜拜。

  《阿斯报》表示:博斯克对待迭戈-科斯塔的态度可以形容为“谨慎的乐观”,而且西班牙主帅本人也不知道科斯塔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彻底复出,接下来国家队队医切拉达和科塔将对迭戈-科斯塔的伤势进行严密的监控,马竞前锋能否去巴西,这将直接由队医来决定。不过这两名队医目前对于科斯塔的伤情也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阿斯报》形容他们的态度是“既不乐观也不悲观”。

  而在完成与玻利维亚的热身时之后,博斯克就将公布23人大名单,迭戈-科斯塔有可能会在名单当中,因为根据规则在首场小组赛打响前,当球员存在健康问题无法参赛时,国家队可以从备选名单中进行人员更换。如果马竞前锋真的无法参加世界杯,博斯克可以在锋线上进行调整,不过将大大影响西班牙国家队的备战情况。

  假如科斯塔真的无缘巴西,《阿斯报》则认为博斯克铁定会带上托雷斯,而在比利亚、内格雷多和略伦特当中,将有一位被淘汰,而法布雷加斯依然是博斯克手中重要的棋子,巴萨中场依然有在国家队担任“伪中锋”的机会。

  而迭戈-科斯塔虽然去年冬天铁心投诚斗牛军团,但西班牙球迷却并不买账。《阿斯报》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有53.74%的球迷认为博斯克应该放弃迭戈-科斯塔,已经超过了半数。而支持博斯克观望迭戈-科斯塔伤势的则有46.26%。

  前中国国家队主帅,在2002年曾带领西班牙队打进世界杯8强的卡马乔也建议博斯克不要带迭戈-科斯塔去巴西。“要是14天到15天,这意味着在世界杯开始前才能复出,但第16天就能找到状态么?如果是最好的球员,那就值得冒险,但还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没受伤呢。”

  如果迭戈-科斯塔最终无法参加世界杯,这是能怪他自己了。前往塞尔维亚,笃信带有“巫医”色彩的胎盘疗法,最终被吹捧为相当神奇的“黑玉断续膏”也没能救了自己,反而使伤势加重。看看同样是因伤需要休战15天的佩佩葡萄牙铁卫在欧冠决赛没有冒险,在获得欧冠冠军的同时,身体几近痊愈,现在佩佩已经开始准备与葡萄牙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了。

  (阿波罗狄)

相关新闻:

·托雷斯:世界杯可治愈疲劳 西班牙球员实力相当
·博斯克回应阿韦洛亚落选 称31日再决定最终名单
·马竞锋霸伤停15天!博斯克豪赌:我等你到最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9/n400203718.shtml report 2892 博斯克:科斯塔或告别巴西欧冠决赛开场后不久,迭戈-科斯塔就因伤下场,赛后经过医生诊断,马竞神锋伤腿一级骨裂,预计将休战15天。虽然两天前博斯克还信誓旦旦表示自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