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评论 > 2014巴西世界杯张力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力专栏:那些年来德国队探班的明星 车王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二中午,当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带着三名其他项目的优秀运动员——刚赢得F1摩纳哥大奖赛冠军的小罗斯伯格,曾排名高尔夫球世界第一的名将凯梅尔,以及DTM年轻车手维尔赖因——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侃侃而谈对于足球的热爱时,断然不会预感到会有意外发生。仅仅两个小时后,令人遗憾的消息传来,在驾车拍摄广告宣传片的时候,维尔赖因的车撞到了两位意外出现在路上的德国游客。

  人们都在质疑为什么德国队要在备战最关键的阶段,还要整这些幺蛾子,实际上类似的探营活动过去几届大赛一直都有。比埃霍夫作为德国队领队,负责和赞助商以及媒体之间的联系,并成为维系球队和足协之间的桥梁。就在两年前,小罗斯伯格也和当时的队友舒马赫一起来到正在法国南部集训备战欧洲杯的德国队。

  那一次作为德国队的赞助商,奔驰也拍摄了宣传片,两位车手驾驶着全新的A级车,带着波多尔斯基、罗伊斯、许尔勒和维泽体验了一把在法国南部山区疾驰而过的感觉。球员们对于能够有顶级车手担任司机的经历非常兴奋,舒马赫则对于如今德国队的年轻和团结一致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幽默地表示:“我在训练场也给勒夫留下不错的印象,或许我还能赶上欧洲杯最后一班车。”

  只可惜如今车王因为滑雪意外事故还在昏迷中,他是公认的超级球迷,2006年欧洲杯前夕,当德国队在日内瓦集训的时候,安家在瑞士的舒马赫就曾经前去探望。2010年舒马赫本来也还计划再去德国队,但后来计划因故取消。除了舒马赫,德国总理默克尔也喜欢去看望德国队,她和施魏因斯泰格更是成为忘年交。本届巴西世界杯,默克尔也将来到现场为德国队首场小组赛加油助威,对手是并不容易对付的葡萄牙

  自从克林斯曼执教德国队后,就非常重视从其他项目中学到对球员有关的东西。当初克林斯曼将美国的体能训练带入到德国,德国足坛传统势力一度感到不屑,但这些新颖的运动方式的确帮助德国队加快了比赛的节奏。篮球乒乓球、斯诺克和网球,都成为德国队球员紧张训练之余的放松手段。2008年德国和英格兰在柏林热身赛前夕,德国男足和波尔领衔的男乒还有过交流。

  甚至一些非传统的体育项目也会和德国队沾边,比如在南非世界杯前夕,南蒂罗尔当地著名登山家迈斯纳就来到球队,和球员们谈论如何勇攀高峰,后来年轻的德国球员表现不错赢得季军。这次到了巴西后,曾经乘坐独木舟穿行于热带雨林的南非探险家霍恩也将和德国队交流。在陌生的南美大陆,德国队正需要这样的探险精神,才能有希望打破欧洲球队在这里从未赢得世界杯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9/n400217550.shtml report 2585 本周二中午,当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带着三名其他项目的优秀运动员——刚赢得F1摩纳哥大奖赛冠军的小罗斯伯格,曾排名高尔夫球世界第一的名将凯梅尔,以及DTM年轻车手维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