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尔斯:红军可助三狮夺世界杯 五球员皆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邮报》:红军5星将助英格兰夺冠
《邮报》:红军5星将助英格兰夺冠


  巴西世界杯即将拉开序幕,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兴起了足球热,现代足球发源地英国更是如此,甚至连英国物理学家、宇宙学家霍金都参与预测三狮军团的成绩。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作为英伦足坛的资深人士,曼联传奇斯科尔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三狮军团若想夺得世界杯冠军,可以移植曼联百年宿敌利物浦的打法,入选英格兰队的五名球员均可以进入首发名单。“如果英格兰在巴西能够打法利物浦的风采,那绝对是耳目一新的,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利物浦有四名乃至五名球员都可以进入首发名单。”

  过去一个赛季,利物浦是英超赛场上球风最好的球队,倡导进攻型打发的红军得到了英伦乃至世界足坛的喝彩,尽管他们在争冠最后一刻输给曼城。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若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复制利物浦的打法,可以避免上届南非世界杯三狮军团在比赛中陷入沉闷的尴尬,“2010年的南非,出现了消极沉闷的平局,似乎没有人在意这些,但作为英格兰球迷而言,他们宁愿看一场惊心动魄的3-3,也不愿意看到一球不进的沉闷平局。我希望看到霍奇森让球队踢出利物浦的风采,就如以往踢出曼联风采一样。”

  “我相信首发名单中会有杰拉德斯图里奇、亨德森和斯特林,唯一的问号是格伦-约翰逊,不知道他能否会拿到右后卫主力,在这个位置上,菲尔-琼斯可能会更适合一点。不过,菲尔-琼斯可以出任中后卫,格兰-约翰逊在这个位置上助攻能力很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利物浦和英格兰最关键的球员是亨德森,这位曾经被弗格森爵士批评的球员将左右三狮军团在世界杯上的成败,“亨德森是一个非常棒的小伙子,钻石球员,非常的勤奋,他是一名在球场上令别人钦佩的球员。”

  “在利物浦,亨德森牺牲了他的进攻才华,尽管我不确认他是不是你们口中的‘世界级球员’,但他绝对是关键的,亨德森可以帮助英格兰把球控制在脚下。”与此同时,斯科尔斯还表示,霍奇森没有招进卡里克是一个错误,“不把卡里克招进来是一个错误,如果杰拉德受伤,那就没有球员来替他了,霍奇森就没办法复制利物浦的打法,我看不出来亨德森、兰帕德和威尔谢尔能够踢出杰拉德的那种效果。他现在年龄大了,你不能要求他过多的向前,但你要学会在后场决定比赛的能力,这就是兰帕德与杰拉德的最大差距。”

  在斯科尔斯看来,杰拉德的转型非常成功,比兰帕德更加优秀,“譬如,我不知道兰帕德有何控制比赛的能力,他总是想着如何得分,英格兰想要从小组赛中出线,就必须让杰拉德保持健康。”现年39岁的斯科尔斯俱乐部生涯全部在曼联度过,在1997年到2004年间为英格兰队出场66次,由于当时主帅埃里克森给他的位置让他不满,进而退出英格兰队。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29/n400219482.shtml report 3031 《邮报》:红军5星将助英格兰夺冠巴西世界杯即将拉开序幕,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兴起了足球热,现代足球发源地英国更是如此,甚至连英国物理学家、宇宙学家霍金都参与预测三狮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