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训练尝试变阵 巴神卡萨诺不卖力遭申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普兰德利尝试442到4312的变阵
普兰德利尝试442和4312的变阵


  意大利在科尔维恰诺模拟巴西气候环境的手段颇为引人关注,而最近,普兰德利在战术方面的尝试也逐渐得到了媒体的重视。就最近的训练状况来看,蓝衣军团的基本阵型极可能是4-4-2,但可以通过换人甚至只是球员在场上位置的变化而变阵为4-3-1-2和4-3-3。

  最近几天的训练,4-4-2都是普兰德利的基本阵型。防线上使用4后卫几乎是板上钉钉,关键在于如何搭配。阿巴特、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和德希利奥的组合眼下是普兰德利首选,而达米安在边路、博努奇和帕莱塔在中路都是重点考察对象。另外在昨天的训练中普兰德利也让基耶利尼改打过左后卫来观察效果,毕竟就个人能力来看这是最佳选择。

  在中场,皮尔洛德罗西、马尔基西奥和蒙托利沃是四大主力,而在昨天4-4-2阵型中,帕罗洛顶替了蒙托利沃,与马尔基西奥出任两侧,中路由皮尔洛和德罗西担纲。变阵3中场时,马尔基西奥、皮尔洛和德罗西是当仁不让的三大核心——只是昨天在尝试4-3-1-2时坎德雷瓦取代了马尔基西奥。4-3-1-2阵型中,蒙托利沃将出任前腰,换句话说只要蒙托利沃位置前移,蓝衣军就能从4-4-2直接变阵成4-3-1-2。

  双前锋阵型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巴洛特利联袂卡萨诺——在朱塞佩-罗西没有真正痊愈之前这也许是最佳搭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巴洛特利和卡萨诺都不是很积极,并没有在训练中全力以赴,结果立即招致普兰德利的严厉申斥。普兰德利一直强调态度和牺牲,两位天才坏小子想在巴西有所作为,必须尽量达到普兰德利的要求。

  而若是蓝衣军团变阵4-3-3,巴洛特利将是当仁不让的箭头,切尔奇和坎德雷瓦分居左右。这意味着在首发阵容没有意外的情况下,意大利需要通过换人才能调整为4-3-3阵型,这会是意大利亟需得分时所采用的应急方案。

  当然,这些变化的效果如何还需要实战检验,周末对爱尔兰的友谊赛就是一次考察机会,普兰德利也会借机敲定最终23人名单。(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30/n400250644.shtml report 2101 普兰德利尝试442和4312的变阵意大利在科尔维恰诺模拟巴西气候环境的手段颇为引人关注,而最近,普兰德利在战术方面的尝试也逐渐得到了媒体的重视。就最近的训练状况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