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新闻|澳大利亚赛程|澳大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澳大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最先抵达巴西 前景黯淡但队员盼创历史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昆龙

  "袋鼠军团"率先在巴西安营扎寨。

  昨天,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超长时间飞行,澳大利亚队将士从澳大利亚出发,经智利、巴西库里蒂巴,抵达世界杯最后一站集训地--巴西维多利亚。此时距离世界杯开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

  今天,全世界的媒体都把目光聚焦于"袋鼠军团"。他们的实力在32强中称不上一流,由于同组中有西班牙荷兰两大传统豪强,澳大利亚队的出线形势并不被看好。尽管如此,澳大利亚球员仍对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充满信心。

  下了飞机直奔酒店对球迷"爽约"

  据雅虎体育报道,澳大利亚队刚抵达巴西,就收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先生的问候。瓦尔克在推特上表示,希望"袋鼠军团"能够在巴西度过美好的两周,为世界杯做好最后的准备,并在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据《曼谷邮报》报道,其实澳大利亚队本来可以在维多利亚机场享受到热烈的欢迎仪式,超过1000名热情的巴西球迷已经来到现场迎接客人,但澳大利亚队的将士们在经历了20多个小时的飞行后实在是太累了,他们在夜幕中走下飞机,通过安检后就直接坐大巴车回酒店休息了。

  英国《每日邮报》称,澳大利亚队的"爽约"虽然令巴西球迷失望,但大家也都理解他们,毕竟他们提前抵达的目的就是要尽早将身体和心理都调整好,世界杯这样的世界足坛顶级赛事,澳大利亚队不会允许自己有丝毫的松懈。

  与荷兰西班牙遭遇前景不被看好

  其实,早在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就是除东道主外最先抵达的球队,但先适应环境并不意味着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在南非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小组没有出线。

  乌干达《新视觉》表示,以澳大利亚队的实力,想在巴西世界杯上取得突破难度很大。加拿大网站canada.com 也认为,澳大利亚队并没有被人寄予太高的希望,毕竟他们的世界排名仅59位,整体实力较上届有所下降,球队中也没有顶级球员。美国《先驱星报》则表示,分组形势对澳大利亚队非常不利,他们的出线压力很大。

  但正如澳大利亚《太阳先驱报》所说的,连续两届世界杯都率先抵达备战,这至少表明了澳大利亚队的态度。

  据《西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澳大利亚队中场球员奥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队友一定会用赛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同组对手实力强不会成为澳大利亚成绩不好的借口。34岁的老将布雷西亚诺则称,虽然现在澳大利亚队正处在相对艰难的时期,成绩可能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但这也是这批球员创造历史的机会,他们会拿出让世界震惊的表现。

  文/记者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30/n400256208.shtml report 37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