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办五人制全民世界杯 四赛区参赛队蓄势待发

来源:重庆晨报

  由重庆晨报主办、重庆龙湖全程战略合作的“踢进巴西去,全民世界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正赛今天将在龙湖江与城、龙湖U城天街、龙湖拉特芳斯三个地方拉开战幕。四大赛区的参赛球队也将从今天开始,朝着自己心中的足球圣地巴西“进发”。

  四个赛区参赛队蓄势待发

  “踢进巴西去,全民世界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的报名工作4月启动以来,受到重庆球迷的热烈追捧,B组大学城赛区的报名球队由于超过16个正赛名额,不得不在5月初进行了预选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16支参加正赛的球队从48支报名球队中脱颖而出。此外,D组社会组赛区也有36支球队报名,最终该赛区通过抽签确定了16支参加正赛的球队。

  目前四个赛区参加正赛的各16支球队已经产生,上周各赛区完成了抽签。昨天,中冶赛迪足球队队长透露:“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去巴西,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也知道要想实现这个目标不容易,对手的实力都很强,但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龙湖业主赛区率先打响

  按照赛程,A组龙湖业主赛区、B组大学城赛区、C组媒体赛区三个赛区的比赛明天将拉开战幕。A组首场比赛将在早上9:00率先打响,B组和C组的首场比赛将在下午开始,竞争最为激烈的D组比赛将于下周六打响。

  重庆晨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揭幕战两支球队的队长。足球ABC队的队长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我们能在揭幕战中展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而69足球队不甘示弱,他们的队长坦言:“胜利,是我们参加揭幕战的第一目标。”

  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冠军球队免费游览足球圣地巴西,其他参赛队也会有收获。本次比赛的亚军球队将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还有到场国际知名球星签名的国家队正版球服;季军球队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每位队员还将获得NIKE球包一个(胶印本人参赛号码和姓名)以及到场国际知名球星签名足球一个。本次比赛第四名和各赛区前八也有奖品奖励。

  此外,本次比赛还设有个人奖。评选赛事最佳球员一名,可获得1000元的现金和MVP奖杯。评选赛事金靴奖一名,可获得1000元现金和最佳射手奖杯。

  李伯清陪大家开心

  除了丰厚的奖品以外,本次比赛的决赛之夜,重庆晨报邀请了一个重量级嘉宾,他就是红透川渝两地,被年轻妹仔奉为男神的“李北北”——著名评书艺术家李伯清,决赛当天他将来到3、4名决赛以及冠亚军决赛现场。按照计划,他将在现场表演脱口秀,“散打”世界杯,还将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活动。

  温馨提示>

  参赛只能穿碎钉球鞋

  和11人制足球比赛不同,5人制足球比赛有一些特殊要求,比赛时不能穿钢制长钉足球鞋,只能穿胶制碎钉足球鞋。此外在比赛中,队员的替换采用“机动替换”,次数不限,被替换下场的队员可以重新上场。而发边线球,不能用手只能用脚发。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30/n400258956.shtml report 2633 由重庆晨报主办、重庆龙湖全程战略合作的“踢进巴西去,全民世界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正赛今天将在龙湖江与城、龙湖U城天街、龙湖拉特芳斯三个地方拉开战幕。四大赛区的参赛
(责任编辑:王传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