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世界杯开幕仅剩两周 只有11队确定23人名单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不到两周时间,只有巴西、墨西哥日本希腊英格兰瑞士洪都拉斯法国葡萄牙韩国美国11支球队公布了最终的23人名单,究竟带哪些球员登上前往巴西的航班依然让不少主帅举棋不定。

  包括卫冕冠军西班牙在内的多支球队之所以名单难产,其中的原因各不相同:有的要视伤号的恢复情况再做最终定夺,有的还想利用热身赛做最后取舍。

  苦等核心 一人牵动多人命运

  法尔考苏亚雷斯,当他们保持健康的时候,绝对是令所有后卫都胆寒的顶级前锋,只可惜现在的他们都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如果没有他们摧城拔寨,球队将很难走得更远。

  在哥伦比亚队的30人名单中,锋线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最关键的原因就是年初受到严重膝伤困扰的法尔考到底能不能恢复。虽然哥伦比亚队的锋线上不乏实力派球星,但主帅依然选择等待法尔考完全康复再最终提交名单。

  与法尔考相同,苏亚雷斯也受到了国家队主帅的极大重视。在接受完手术后,乌拉圭人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恢复。虽然上届世界杯第四名并不缺少一锤定音的关键人物,但苏亚雷斯依然是主帅塔巴雷斯在锋线上的首选。

  和乌拉圭队相似,卫冕冠军西班牙迟迟没宣布23人名单也是为了等一个人。上周末的欧冠决赛结束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并没有按照之前的约定公布最终的世界杯阵容,只给出了一个不含有马德里双雄球员在内的热身赛19人名单,老帅这么做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视迭戈·科斯塔的恢复情况再对最终名单进行调整。博斯克当然希望本赛季大放异彩的科斯塔能够最终登上前往巴西的飞机,这也是他为何“爽约”的关键所在。

  伤兵满营 每天都存在变数

  相比于上述球队的锋线用人荒,克罗地亚队的形势则更加严峻,主帅科瓦奇在国际足联规定期限的最后一天才上交了30人的大名单,但不幸的是,很快就有3人宣布因为伤病无缘巴西世界杯,其中参加过上届世界杯的组织型中场克拉尼察的缺席最让人惋惜,29岁的他因为跟腱撕裂彻底和世界杯说再见。

  和克罗地亚队一样,德国队同样遭遇着相当严重的伤病困扰,除了已经确定无缘巴西的勒沃库森中场拉斯·本德,现在主帅勒夫给出的26人名单中仍有4人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能否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拿出最好状态还是未知数。

  拉姆和赫迪拉届时恢复到最佳状态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两人目前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有球训练。不过施魏因施泰格的情况就没那么乐观了,他的髌骨伤势还没完全康复,目前依然无法参加对抗。

  最让德国球迷担心的还是诺伊尔,这位德国国门至今仍然没有确定具体何时能够开始恢复训练。因此,不少德国媒体分析称,一号门将的伤势成了勒夫迟迟没有最终宣布名单的重要原因之一,原本被认为最没悬念的门将位置很有可能会出现变数,巴萨新门神特尔施特根很有希望前往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531/n400287884.shtml report 2798 距离巴西世界杯开幕不到两周时间,只有巴西、墨西哥、日本、希腊、英格兰、瑞士、洪都拉斯、法国、葡萄牙、韩国、美国11支球队公布了最终的23人名单,究竟带哪些球员登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