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德国状态正佳 拉姆诺伊尔不会缺席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球队在意大利的备战状况时表示,他对于国家队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现在球队氛围非常和谐。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已经高兴地将拉姆诺伊尔的伤势抛诸脑后,他对球队展现出来的态度感到非常开心。谈到国家队勒夫表示:“我们做了很多的训练,我认为我们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不管是球队技战术还是球员身体状态。每个人在训练中都表现得非常专注,而且球员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氛围。”

  在谈到队长拉姆和门将诺伊尔的身体状况时,勒夫也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他们会缺席世界杯。勒夫说道:“拉姆没有任何问题,他很快就将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周日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他们并不会出场,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两周的时间,到那个时候,他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出战球队揭幕战对阵葡萄牙的比赛。”

  此前两届世界杯德国战车都遗憾的折戟半决赛,目前德国队良好的状态将有利于他们向德国历史上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发起冲击。除了在本月初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双方互交白卷外,从去年六月4-3逆转战胜美国到现在德国队还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12天的时间,德国队和葡萄牙队、美国队还有加纳队一起被分到了G组,小组赛第一场就将迎战皇家马德里巨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531/n400294353.shtml report 1252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球队在意大利的备战状况时表示,他对于国家队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现在球队氛围非常和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夫已经高兴地将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