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范佩西绝杀罗本错失必进球 荷兰1-0加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6月1日2时30分,荷兰加纳世界杯热身赛在阿姆斯特丹球场打响,最终坐镇主场的橙衣军团依靠范佩西的绝杀,1-0击败加纳队。

  两队上次交锋是在2010年,荷兰在热身赛中4-1大胜加纳。是役荷兰队用德古兹曼顶替因伤告别世界杯的斯特鲁特曼出场,斯内德充当中场发动机,范佩西突前;加纳方面,埃辛负责中场的运筹帷幄,阿尤、阿特苏组成双箭头。

  范佩西第5分钟破门 荷兰梦幻开局

  开场第5分钟荷兰便先声夺人,斯内德左路与罗本进行二过一后切入禁区左侧横传中路,范佩西拍马赶到左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0!罗宾侠将个人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增加至43球。第11分钟阿萨莫阿的任意球找到阿卡明科,后者头球争顶偏出。

  单刀打飞!罗本失必进球

  第12分钟罗本前场断球后交给斯内德直插禁区,后者及时分边,布林德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禁区中路包抄的罗本面对单刀球竟然打高,错失绝佳破门机会。第24分钟扬马特右路断球斜传罗本,小飞侠突入禁区挑射,克瓦拉塞及时出击用身体将球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德容妙传,罗本左路带球内切至左侧,一脚劲射被加纳门将化解。

  第49分钟罗本在禁区前沿造任意球,小飞侠左脚弧线球轰门高出横梁。第58分钟,范佩西起脚劲射被封堵,德容补射被门将没收。第66分钟博阿滕弧顶附近拔脚远射高出横梁,加纳队逐渐掌握场上优势,第73分钟,斯内德主罚角球,弗拉尔头球攻门缺乏威胁,5分钟后,布林德直塞找到罗本,后者禁区左侧小角度打近角,加纳门将站位极佳将球扑出。终场前德帕伊前场左肋起脚远射击中边网,此后两队均未破门,荷兰队依靠范佩西的制胜球1-0小胜加纳。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541):1-希勒森/7-扬马特、3-德弗里、2-弗拉尔、4-因迪、5-布林德/6-德容、8-德古兹曼、10-斯内德(82’,17-伦斯)、11-罗本/9-范佩西(74’,21-德帕伊)

  加纳(442):1-克瓦拉塞/2-因库姆、25-施鲁普(69’,23-阿弗尔)、14-阿卡明科(93’,19-门萨)、15-苏迈拉/5-埃辛(46’,6-阿库瓦)、17-拉比乌(63’,10-A-阿尤)、20-阿萨莫阿、27-阿多玛/7-阿特苏(46’,9-博阿滕)、13-J-阿尤(57’,18-瓦里斯)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荷兰23人大名单:范佩西罗本领衔 范法因伤落选
·噩耗!荷兰巨星严重腿伤 无缘世界杯获官方确认
·福利!美女清凉踢足球 内衣世界杯荷兰夺冠(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1/n400297997.shtml report 50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