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英格兰世界杯能夺冠 队友鲁尼将闪耀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马塔称英格兰能赢得世界杯
《每日邮报》:马塔称英格兰能赢得世界杯


  过去一个赛季,马塔发挥一般,作为切尔西2012/13赛季MVP,由于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西班牙中场被遗弃,最终在今年一月份打破曼联转会费纪录的3710万英镑加盟老特拉福德。尽管如此,马塔还是幸运的拿到一张随西班牙飞往巴西的机票。日前,正在备战巴西世界杯的马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英格兰队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坚信他的俱乐部队友鲁尼可以闪耀巴西。“我认为英格兰可以尝试杀入半决赛乃至决赛,努力争夺冠军,因为他们拥有23名优秀的球员,他们还有个优秀的教练,为什么不可能呢?”

  曼联西班牙籍中场马塔告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英格兰拥有伟大的球员,他们一个个才华横溢,他们拥有竞争世界杯冠军的能力。譬如鲁尼,他是我在曼联的队友,他绝对是一名世界级球星。我认为有非常多优秀的球队可以角逐世界杯冠军,例如巴西,他们绝对是大热门,像阿根廷荷兰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英格兰,我觉得他们都有夺得世界杯的可能。”对于这支英格兰队,马塔认为,年轻球员太多,唯一的短板就是相对缺乏经验。“他们中很多球员只有20、21或22岁,他们没有经验,但拥有天赋。”

  马塔点评霍奇森的英格兰队,“他们需要一个给他们信心的主教练,而霍奇森就是这么做的。”西班牙连续称霸三届大赛,拿到2008年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夺得2010年世界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巴西,马塔表示,如果西班牙能够连续称霸四届大赛,那绝对是前无古人的。“毫无疑问,这将是前无古人的纪录,如果我们能够赢得这届世界杯冠军,加上南非世界杯冠军和两个欧洲杯冠军,那么我们将成为世界足坛史上最成功的的国家队。”随后,马塔谈到了过去一个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他说最后阶段恢复了状态。

  “最后三四个月,对于我来说是梦幻的,我踢了很多比赛,也进了不少球,所以进入了西班牙征战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马塔说,“我非常期待比赛,希望我能够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世界杯是最激烈的竞争,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梦想就是为国家队出战,梦想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踢球。今年的巴西,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对于我们而言,在那里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对于新赛季和曼联新帅范加尔,马塔坚信荷兰人会带领球队走出泥潭。“我从未见过范加尔,但大家都说他非常好。”

  西班牙中场马塔接着说,“范加尔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崇尚进攻,所以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和球员们取得成功,获得奖杯。希望过去一个赛季的噩梦不会重演,对于我们来说,那是极其困难的一年,我认为我们下赛季肯定会改善,我们将再度尝试争冠。”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1/n400302712.shtml report 2981 《每日邮报》:马塔称英格兰能赢得世界杯过去一个赛季,马塔发挥一般,作为切尔西2012/13赛季MVP,由于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西班牙中场被遗弃,最终在今年一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