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队热身赛传噩耗 队长伤别世界杯黯然落泪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巴西足球世界杯的盛宴已在眼前,而意大利队队长蒙托利沃却因意外受伤而无法品尝。

  北京时间今晨,在巴西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意大利队在伦敦克拉文农场以0比0战平爱尔兰。作为世界杯热身赛,磨合阵容很重要,但保证球员不受伤同样重要。然而在这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却有两名中场大将受伤,其中蒙托利沃确定将无缘巴西世界杯。

  本场比赛开赛仅10分钟,AC米兰队队长同时也是意大利队场上队长的蒙托利沃就和爱尔兰队后卫皮尔斯发生了严重碰撞,前者表情痛苦地倒地。“我把自己弄骨折了!”据CNN记者透露,蒙托利沃当时对意大利队的队医说道。

  倒地后的蒙托利沃曾经尝试自己起身下场,但却根本无法从草坪上站起,最终被担架抬出球场。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伤势过重,蒙托利沃在下场时流下了眼泪。

  《天空体育》赛后称,意大利队队医已经证实蒙托利沃左腿胫骨骨折,注定无缘巴西世界杯。

  作为意大利队中场组织者,蒙托利沃一直是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颇为器重的爱将,早在佛罗伦萨俱乐部时,蒙托利沃就追随着普兰德利。本场比赛,蒙托利沃佩戴队长袖标出战,可见其在这支意大利队中的地位。

  更意外的是,替补蒙托利沃登场的阿奎拉尼同样在今晨的比赛中受伤,他仅出场30多分钟就因疑似出现脑震荡症状在半场休息时被换下,不过意大利队官方还未发布有关阿奎拉尼具体伤情的消息。

  “很不幸,比赛被伤病给毁了。”普兰德利赛后表示,“在这样的时候我们都感到失魂落魄,明天我们将会决定最终的23人大名单。”

  相关新闻

  斗牛士公布名单

  托雷斯、科斯塔入围

  对于以攻势足球著称的西班牙队来说,主帅博斯克宁肯舍弃一名后卫,也不愿意损失任何一名优秀前锋。

  北京时间昨晚,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正式公布了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两位前锋球员托雷斯和科斯塔双双入围,而最终被裁掉的球员是皇家马德里的边后卫卡瓦哈尔。

  由于西班牙国家队锋线上人才济济,再加上托雷斯本赛季状态平平,马竞锋霸科斯塔又有伤在身,此前外界曾猜测两人中可能会有一人落选最终的大名单。

  随着托雷斯和科斯塔的双双入围,本届巴西世界杯西班牙队的23人大名单中前锋就占据了7位。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1/n400307223.shtml report 1581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岩)巴西足球世界杯的盛宴已在眼前,而意大利队队长蒙托利沃却因意外受伤而无法品尝。北京时间今晨,在巴西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意大利队在伦敦克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