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将不会缺席世界杯 苏亚雷斯自信赶上首战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程珂
 在意大利与爱尔兰的热身赛中,蒙托利沃被对手踢伤造成胫骨骨折

  当地时间6月2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各参赛队提交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的最后期限。至本报截稿时止,已有多支球队公布了23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有的核心球员有伤在身,但主教练仍将其列入名单,而有的大牌球星则提前和巴西说再见了。

  西班牙 科斯塔感谢博斯克信任

  西班牙队昨日公布了23人名单,其中有伤在身的归化前锋,来自马竞的迭戈·科斯塔尽管有伤在身,但仍然得以入选。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他打入27个联赛进球和8个欧冠进球,帮助马竞赢得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他的出色发挥赢得了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的信任。

  在此前的欧冠决赛中,科斯塔仅仅踢了9分钟就因伤下场,外界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对此科斯塔表示,自己的恢复情况很好,一直在和理疗师和康复师一起训练。从今天开始,他有望随队训练。

  科斯塔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此前巴西队有意召其入队,但他最终选择为西班牙队效力。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3时,西班牙队将在华盛顿同萨尔瓦多队踢一场热身赛,这是世界杯前西班牙的最后一场热身,若科斯塔届时能够伤愈复出,对西班牙无疑是个好消息。科斯塔说:“西班牙队的目标当然是争取冠军,我们会努力实现这个目标。”

  法兰西 德尚保证里贝里不会缺席

  法国球星里贝里一直以来饱受伤病困扰,背部肌肉伤在拜仁时就影响了他的状态。现在征战世界杯,里贝里仍逃不过伤病的魔爪。目前,里贝里已因伤缺席了对挪威、巴拉圭的热身赛,当地时间上周六上午,他住进了巴黎的医院接受治疗。

  在过去的一年,因背伤困扰,里贝里缺席了不少拜仁的重要比赛。但在国家队,里贝里一直是全心投入,甚至带伤出场帮助国家队挺进世界杯决赛圈。尽管到目前为止,里贝里还不能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法国队主帅德尚对这名爱将充满信心,“里贝里很快就会重返训练场,我不会考虑任何补充征召球员的想法,因为他并没有问题。我们也在全力帮助他,我们希望他尽快回到球队中。”

  目前,法国队仍未公布23人名单,但德尚表示,自己没有调整名单的打算。

  乌拉圭 苏神自信能赶上首战

  1日凌晨,根据乌拉圭足协公布的23人名单,受伤未愈的英超金靴路易斯·苏亚雷斯出现在了名单中。他表示,自己有望赶上首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乌拉圭在热身赛中1比0击败北爱尔兰,而8天前刚刚做完膝盖手术的苏亚雷斯在赛前出现在乌拉圭队的训练场边。

  赛前的训练中,苏亚雷斯面带笑容现身,而且可以正常行走,这让人难以相信他8天前刚刚做了膝盖手术。而苏亚雷斯的亲人都坚信,苏亚雷斯可以赶上巴西世界杯的比赛。苏亚雷斯和弟弟迭戈住在一起的,迭戈相信自己的哥哥完全可以征战巴西世界杯。

  对于乌拉圭队队友们来说,苏亚雷斯现身训练营,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很高兴可以看到他,他挺好的,而且非常开心,因为他的恢复很顺利。”名将弗兰如是说。据悉,苏亚雷斯一直在接受创伤恢复专家费雷拉的治疗,费雷拉有“神奇之手”的美誉,曾经成功地治疗过乌拉圭球星鲁本·索萨和冯塞卡。

  苏亚雷斯表示,他非常感谢全队的支持。“我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如果我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你们不要感到吃惊。”

  例外———

  世界杯上将见不到他们

  尽管有的主帅选择带上伤员去巴西,但另外一部分球员却没有这么幸运,他们不得不因伤提前告别世界杯,在巴西时间,他们只能守在电视机前为自己的队友加油。

  在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中胫骨骨折,意大利队中场大将、AC米兰队队长蒙托利沃最终无缘世界杯,他将至少休养3到4个月。

  据了解,蒙托利沃已经返回米兰城,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了手术治疗。蒙托利沃也通过社交网站感谢了这些在困难时刻关怀自己的人。“这是一个沉重打击,但你们的关怀让我找回了微笑。现在,我会成为一名像你们所有人一样的球迷,全力支持我的队友们!蓝衣军团加油!”

  另一位因伤缺席的大牌是荷兰人范德法特。现年31岁的范德法特是荷兰队中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这位中场指挥官共代表球队出战109场国际A级赛事,曾经代表球队出战过2次世界杯和3届欧洲杯,现效力于德甲汉堡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披露,范德法特是在葡萄牙随队训练时不慎伤到右腿肌肉的,队医在第一时间就对他进行了治疗,无奈伤势较重,其恢复的时间已经超越了世界杯全部赛事,他只能遗憾地对巴西说再见。小范也成为继斯特罗曼之后荷兰队阵中第二位伤别世界杯的大将。

  此外,德国队中场球员拉尔斯·本德,法国队二号门将曼丹达,克罗地亚队的中场克拉尼察、左后卫斯特里尼奇以及中场伊利切维奇等人也均因各种伤情无缘巴西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3/n400359699.shtml report 4006  在意大利与爱尔兰的热身赛中,蒙托利沃被对手踢伤造成胫骨骨折当地时间6月2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各参赛队提交巴西世界杯23人名单的最后期限。至本报截稿时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