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CTV5邀您共享巴西豪门盛宴 欢迎球迷报名自荐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作为大陆独家播出机构,央视将通过综合频道和两个体育频道(CCTV5和CCTV5+)全程报道64场比赛,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专题节目,如《Go 巴西 Goal》、《豪门盛宴》、《我要赢》、《我爱世界杯》。

  从6月12日至7月14日,每晚19:30-21:30直播的《豪门盛宴》是晚间黄金时段最具规模的大型足球娱乐派对,主持人张斌将带领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们High翻世界杯。节目将强化“专业表达”与“流行元素”,集合顶级专家、各界明星、多彩球迷,打造一档弘扬足球文化的“豪门盛宴”。

  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富有特色的球迷是《豪门盛宴》节目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每期节目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球迷组成两支球迷代表队,他们将与张路、孙葆洁等专家一起围绕世界杯比赛进行交流、评述、预测、分析,还可以分享自己的足球故事、展示球迷风采、参与足球射门游戏等等。

  欢迎广大球迷踊跃自荐,不分年龄,不论职业,只要您热爱足球,喜欢分享,《豪门盛宴》 期待您的参与。所有参与的球迷无需全面,只希望能有一项出众之处。或知识丰富,或口才了得,或多才多艺,或有独特的足球经历。

  球迷们还可以组成具有特色的三人小组来参与节目,既彼此熟悉,又能强化特色。如荷兰球迷会、胖子足球队、美女啦啦队、球迷之家、发小组合等等。

  节目同时征集真实、独特的球迷故事,并将选择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故事进行拍摄、制作和播出。巴西世界杯,你,也可以成为主角。

  报名邮箱:cctvhmsy@163.com

  点击下载报名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3/n400367310.shtml report 1144 2014巴西世界杯开赛在即。作为大陆独家播出机构,央视将通过综合频道和两个体育频道(CCTV5和CCTV5+)全程报道64场比赛,同时还将推出一系列专题节目,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