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担忧小猪克洛泽状态 拉姆诺伊尔伤势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日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伤病状况,他表示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这也让他感到担忧。

  因为考虑到他们训练数量有限,勒夫决定不让他们冒险上场,最终上周日在德国2-2战平喀麦隆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都没有出场。日前公布的球队23人大名单中,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都最终入选,但是同样遭受伤病困扰的多特蒙德后防大将施梅尔策却没能入选。

  虽然入选了大名单,但是勒夫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却很难放心,对此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施魏因斯泰格和施梅尔策周日进行了两次训练,因为前一天他只和球队练了一次,所以上一场和喀麦隆的比赛施魏因斯泰格是不可能会上的,他的身体还没达到要求。”

  而谈到克洛泽为什么缺阵喀麦隆的时候,勒夫说道:“比赛当天早上我和克洛泽聊过,但是我觉得让他踢这场比赛有点冒险,而他自己也认为他的身体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彻底恢复,我觉得这样的评价很正确,所以我决定不让他上。”队长拉姆和门将诺伊尔分别因为脚踝伤势和肩膀伤情在慕尼黑接受治疗,对此勒夫表示:“他们目前在慕尼黑训练,他们已经没什么问题了。”

  距离本届世界杯开始仅仅剩下9天了,德国队的伤员是否能够及时痊愈目前还不知道,在对阵葡萄牙的揭幕战中我们能否看到施魏因斯泰格、克洛泽、拉姆、诺伊尔这些身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寒潭冷月)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3/n400380242.shtml report 38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