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科特迪瓦赛程|科特迪瓦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36岁的告别演出 锋芒不再平添几分老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他和香港的刘德华先生一样,拥有山一样坚挺的鼻子,以及越老越拼命的“开挂人生”。所以,我们都喊他“非洲刘德华”。南非世界杯后,很多球迷都认为,那也许是德罗巴最后的“象王”征途。2012年加盟中超,更让无数球迷坚信,德罗巴进入了养老时间。关于魔兽,曾有无数精彩的段子。话说,很多欧洲球员都投诉过他,“撞在他身上,就像撞在墙上”。德罗巴也羞辱过无数欧洲铁卫,“你以为你拖住他了,但实际上没有,他就在你眼皮下进球了。”

  不论魔兽愿不愿意承认,中超之旅多少有点狗血,欧洲球评专栏也断定,德罗巴的职业生涯也许就此烂尾。意外的是,在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他不仅夺回了队长袖标,还成功转型,将自己的血性,理性地整理成领导才能——教练。

  或许,我们都无法想象,终有一天,魔兽坐在教练席上,双手抱胸,肱二头肌在精致的西装里跃跃欲试;我们可以想象到的画面是,魔兽的球队遭遇不公时,他扯开腿冲进场,一坨子闷在裁判脸上。那才是我们心目中的“魔兽”,用爆发力书写的足球人生。

  36岁的巴西世界杯之旅,最后的告别演出,依旧犀利的腹肌,不再锋芒的速度,但拥有教练思维的德罗巴,不仅将决定科特迪瓦的命运,还将左右整个命运待定的C组。

  哥伦比亚

  球队大名单

  奥斯皮纳、蒙德拉贡、巴尔加斯、耶佩斯、萨帕塔、卡洛斯·巴尔德斯、巴兰塔、阿里亚斯、祖尼加、阿尔梅罗、卡洛斯·桑切斯、瓜林、阿吉拉尔、拉米雷斯、昆特罗、梅希亚、罗德里格斯、夸德拉多、伊巴尔博、古铁雷斯、巴卡、阿德里安·拉莫斯、马丁内斯

  预计首发阵容 4312

  前锋:马丁内斯、古铁雷斯中场:罗德里格斯、夸德拉多、桑切斯、阿吉拉尔后卫:祖尼加、耶佩斯、萨帕塔、阿尔梅罗门将:奥斯皮纳主帅简介佩克尔曼

  佩克尔曼早年出任阿根廷20岁以下国家队教练,并率队获得1997年和1999年南美锦标赛冠军,并夺得1995卡塔尔世青赛、1997马来西亚世青赛和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三次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2004年,佩克尔曼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并于德国世界杯后辞职。核心球员●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这位年轻的4000万先生,效力于摩纳哥队,法尔考的意外伤退让他临时顶起了哥伦比亚大旗。

  科特迪瓦

  球队大名单

  巴里、西尔万、曼德、佐科拉、科洛·图雷、博卡、班巴、奥里尔、贾科帕、奥斯曼·维埃拉、阿克帕·阿克普罗、亚亚·图雷、蒂奥特、亚科南、迪耶、迪奥曼德、德罗巴、卡卢、热尔维尼奥、格拉德尔、博尼、西奥、博利

  预计首发阵容

  433前锋:德罗巴、热尔维尼奥、卡卢中场:亚科南、格拉德尔、亚亚·图雷后卫:贾科帕、科洛·图雷、迪耶、奥里尔门将:巴里主帅简介萨布里·拉穆希

  巴西世界杯是拉穆希2009年从法国队退役后的执教处子秀。在球员时代拉穆希是名中场,曾效力过摩纳哥、帕尔马国际米兰、马赛等多家俱乐部,为法国国家队出场过12次,打进1球。执教方面,处子秀就将科特迪瓦队带进巴西,让不少人对于科特迪瓦和这位少帅的“化学组合”充满好奇。核心球员●德罗巴离开上海申花后,在加拉塔萨雷继续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丰富的经验和霸气让他依旧戴着队长袖标。●亚亚·图雷神秘伤病的“低调的巨兽”据说将在本周返回球队,号称世界最佳中场的他,有其他球员无法比拟的统治力。

  希腊

  球队大名单

  卡尔内兹斯、格里科斯、卡皮诺、马诺拉斯、马尼亚蒂斯、霍莱巴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察韦拉斯、文特拉、托罗西迪斯、莫拉斯、齐奥利斯、萨马拉斯、卡楚拉尼斯、卡拉古尼斯、塔彻西迪斯、费特法齐迪斯、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科内、萨尔平吉迪斯、萨马拉斯、米特罗格卢、耶卡斯

  预计首发阵容 4231

  前锋:米特罗格卢中场:卡楚拉尼斯、费特法齐迪斯、萨马拉斯、

  卡拉古尼斯、萨尔平吉迪斯后卫:霍莱巴斯、马诺拉斯、文特拉、托罗西迪斯门将:卡尔内兹斯主帅简介费尔南多·桑托斯

  1954年出生的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桑托斯,曾执教过多支葡萄牙豪门;之后又执教雅典AEK、帕纳辛奈科斯等希腊球队,四次被评为希腊超级联赛年度最佳教练。2010年7月1日被任命为希腊国家队主教练,他带领球队闯入2012年欧洲杯8强。核心球员●卡拉古尼斯希腊当之无愧的旗帜,代表国家队131场,效力于英超富勒姆队。●萨马拉斯凯尔特人队高中锋,技术、身体、配合能力超强。●费特法齐迪斯年轻的热那亚边锋、进攻中场也值得关注。

  日本

  球队大名单

  川岛永嗣、西川周作、权田修一、今野泰幸、伊野波雅彦、长友佑都、森重真人、内田笃人、吉田麻也、酒井高德、酒井宏树、远藤保仁、长谷部诚、青山敏弘、山口萤、本田圭佑香川真司、清武弘嗣、大久保嘉人、冈崎慎司、柿谷耀一朗、斋藤学、大迫勇也

  预计首发阵容

  422前锋:大迫勇也、冈崎慎司中场:本田圭佑、香川真司、长谷部诚、远藤保仁后卫:长友佑都、吉田麻也、今野泰幸、内田笃人门将:川岛永嗣主帅简介阿尔贝托·扎切罗尼

  曾执教过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意甲豪门的意大利人,风格独特。扎切罗尼30岁就成为教练,2010年8月30日,他接过日本国家队教鞭,历史性地在正式比赛中1:0战胜阿根廷。2011年带领日本队轻松第四次获得亚洲杯,成为当之无愧的亚洲最强。核心球员●香川真司这名效力于曼联球员的技术不用说,但唯一让人担忧的是他的状态。●本田圭佑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新晋核心,在上一届世界杯有出色表现。●长友佑都国际米兰的主力铁卫,深谙意大利防守真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4/n400408244.shtml report 5012 他和香港的刘德华先生一样,拥有山一样坚挺的鼻子,以及越老越拼命的“开挂人生”。所以,我们都喊他“非洲刘德华”。南非世界杯后,很多球迷都认为,那也许是德罗巴最后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