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利:内马尔是世界第一 更看好德西夺大力神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船儿

  日前球王贝利来到了中国,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球王表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是内马尔,并且他更看好德国西班牙能在自己的祖国捧起大力神杯。

  毫无疑问,贝利是他所处时代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而在当下大家都在议论到底梅西C罗谁更优秀的时候,贝利却认为,内马尔才是最出色的那一个。这将是内马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贝利说,他也很期待看到内马尔将会有怎样的发挥。

  在被问到更看好谁将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冠的时候,一向大嘴的贝利也采取了谨慎的态度,为自己的祖国攒起了人品。贝利表示:“我当然期待着巴西队能在家门口捧起大力神杯,但你也必须尊重其他球队。现在各个国家的水平相差没有那么大了,虽然我觉得巴西有很大的机会进决赛,但不得不承认德国和西班牙十分强大,他们踢得很出色,并且拥有许多优秀的年轻运动员,这很重要。除此之外,意大利英格兰也都有很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且如果遇到阿根廷队的话,对巴西队来说也不容易,不过我会始终支持我的主队。”

  此外,目前许多专业人士都觉得欧冠的水平比世界杯要高,而上个月刚刚率领皇马夺得大耳朵杯的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也说,夺得欧冠冠军比赢得世界杯还要爽,对此贝利表示很不解。他虽然觉得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力,但把世界杯和一个俱乐部杯赛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合适的,因为世界杯毕竟是世界杯,是世界足球的最高荣誉殿堂,是其他比赛永远无法超越的。贝利认为,世界杯无论如何都比欧冠要强。

  最后,贝利对中国足球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球王认为:“中国足球可能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我们必须想方设法克服问题,这样也能少走点儿弯路。在1966年世界杯上我受了重伤,当时我一度想要放弃足球,但我后来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并在1970年再次站在了世界之巅。我想说的是,你必须相信自己,相信梦想,为了目标不懈努力!只要坚持不懈,梦想一定会成为现实!”

  (小船儿)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4/n400408404.shtml report 51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