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尼日利亚赛程|尼日利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尼日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尼日利亚闷平希腊 中超真核首发波黑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6月4日,为备战世界杯而展开的国际足球友谊赛继续进行,尼日利亚希腊闷战一场互交白卷;波黑则依靠哈伊洛维奇在上半时的进球1-0小胜墨西哥

  尼日利亚 0-0 希腊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7时,在费城的PPL公园球场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尼日利亚与希腊战成0-0平。本场比赛相当沉闷,上半时希腊占优,第21分钟时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在28米处大力抽射高出门楣,第28分钟费特法齐迪斯也威胁了尼日利亚门将恩耶马;而下半时尼日利亚则加强了进攻。但比赛第一个真正的得分机会直到第83分钟才出现:替补出场的希腊球星萨马拉斯在门前9米处射门被恩耶马奋力封出,萨尔平吉迪斯头球补射偏出。4分钟后尼日利亚还以颜色,奥纳齐23米外重炮轰门,但希腊替补门将卡皮诺也没有让对手得逞。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接下来希腊要在6月6日于新泽西的哈里森对阵玻利维亚,而尼日利亚则在6月7日于佛罗里达的杰克逊维尔对阵美国

  波黑 1-0 墨西哥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9时30分,在芝加哥士兵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波黑依靠依靠哈伊洛维奇在上半时的进球1-0小胜墨西哥。

  墨西哥方面“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首发登场,但多斯桑托斯坐上替补席;波黑锋线由哲科担纲,罗马中场皮亚尼奇、加拉塔萨雷球星哈伊洛维奇和贵州人和球星米西莫维奇在其身后支援。比赛开局阶段波黑占据优势,哲科在前12分钟便连续完成3脚有威胁的射门,一次被对方门将塔拉韦拉化解,另外两次都高出门楣。第24分钟,埃尔南德斯单刀赴会击中左侧立柱,让波黑门将贝戈维奇惊出一身冷汗。第41分钟,波黑左路策动进攻,萨利霍维奇和卢利奇配合后下底传中,哈伊洛维奇跟进接应距球门7米处将球扫入中路。1-0,波黑拔得头筹。

  第48分钟皮亚尼奇点球点附近接左路传中甩头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塔拉韦拉抱住。第65分钟米西莫维奇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哲科抢前点头槌攻门,皮球擦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第72分钟,墨西哥中场布里祖埃拉中路距球门20米处外脚背抽射,皮球划出弧线旋出门外。第86分钟,墨西哥再觅得进球良机,瓜尔达多在禁区内接右路角球传中头球攻门,贝戈维奇飞身鱼跃将球挡出。第92分钟庞塞左侧禁区外大力抽射,贝戈维奇再次飞身将球封出底线。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波黑1-0击败墨西哥,终结对对手的两连败,也历史上第一次击败美洲大陆球队。(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4/n400412168.shtml report 2455 北京时间6月4日,为备战世界杯而展开的国际足球友谊赛继续进行,尼日利亚与希腊闷战一场互交白卷;波黑则依靠哈伊洛维奇在上半时的进球1-0小胜墨西哥。尼日利亚0-0
(责任编辑:王子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