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德国赛程|德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神锋终无缘世界杯 德国名单爆冷K神压力大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凌晨,巴西世界杯32强的23人名单全部出炉。在全部736名将征战世界杯的球员中,绝大部分效力于欧洲联赛,单是五大联赛的球员就占据半壁江山。最火的球星们悉数入选,C罗梅西内马尔们对金靴虎视眈眈;当然也有不少临阵受伤的遗憾,超级射手法尔考就在最后一刻说出告别。

  最摇摆

  德国只带一前锋,36岁K神扛重任

  征战本届世界杯的32强中,绝大多数球队都配备了三到五名正印前锋,唯独德国队是个意外,23人的大名单,勒夫竟然只带上了一名纯正前锋,而且还是即将年满36岁的克洛泽

  与过往两三届世界杯、欧洲杯一样,德国队依旧被视作巴西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勒夫带领球队经过七八年的磨合已经非常成熟,而且球队年龄构成也很合理,但唯独锋线的选择,勒夫出乎了所有人意料。不妨先看看其他争冠对手的锋线构成:西班牙托雷斯、比利亚、佩德罗、迭戈-科斯塔的最强阵;阿根廷的梅西、阿奎罗拉维奇伊瓜因帕拉西奥组合群星璀璨;巴西则是内马尔领衔,弗雷德、胡尔克、若为他策应;即便是意大利,也有巴神、卡萨诺这对欧洲杯搭档,再加上生猛的意甲金靴因莫比莱、切尔奇、因西涅。但是德国呢?克洛泽。你没看错,真的只有他一个人。

  对于36岁的克洛泽而言,这是他冲击罗纳尔多世界杯15球纪录的最后机会。过往的三届世界杯之旅,K神共打进14球,超越大罗,只有两球。不过,毕竟已是36岁的高龄,伤病不断增多,能踢出怎样的水准还是未知数,勒夫选择他而放弃了戈麦斯,无疑也承担着不小的风险。

  当然,只带上一名前锋的决定本身已是相当有魄力。不过,勒夫也不必过多担忧,格策、波多尔斯基、穆勒等人都具备打影子前锋的能力。另外,勒夫还可以效仿瓜迪奥拉排出一套无锋阵型。事实上,在与喀麦隆的热身赛中,勒夫就是这么做的,毕竟德国有32强中最强大的中场作为支撑。

  最遗憾

  与伤病赛跑半年,南美神锋终落选

  巴西世界杯,法甲金靴伊布无缘,德甲金靴莱万多夫斯基无缘,英超金靴苏亚雷斯前途未卜,锋线的成色被打了不小折扣,如今人们都在等待着另一位超级射手法尔考的恢复。但是昨天凌晨,坏消息还是传来: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宣布,尽管与伤病赛跑了半年,但法尔考目前的身体状况与实战还有距离,最终遗憾告别。

  虽然个人荣誉与C罗、梅西、伊布们无法相提并论,但是法尔考绝对是欧洲足坛最火的射手之一。效力波尔图的两年,出战87场打进72球;效力马竞的两年,出战91场打进70球。放眼整个欧洲联赛,法尔考的破门效率足以跻身前五。正是因为如此强势的表现,法尔考去年夏天被法甲新土豪摩纳哥挖角,转会费高达6300万欧元。半个赛季下来,出战19场打进11球。只可惜,在今年一月,法尔考十字韧带撕裂被迫接受手术,一般这种伤病的恢复期是半年至九个月,法尔考一直在与时间赛跑,只可惜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在发布会上,法尔考一度眼含热泪,但他已经可以接受这一现实。“我曾为参加世界杯的前景而兴奋,但现在,我不得不在远处支持球队,我希望他们一切顺利,希望他们打一届很好的世界杯。”

  最悬疑

  生存还是毁灭?三大巨星受困伤病

  虽然都已拿到巴西世界杯入场券,但苏亚雷斯、里贝里、迭戈·科斯塔这三名顶级球星的伤病,困扰着他们的世界杯前景。

  新科英超金靴苏亚雷斯在5月21日的训练中扭伤左膝半月板,随即接受了手术治疗,最初预计他将缺阵3到4周,但这位利物浦王牌总算恢复神速,最新的消息是他已经恢复轻量训练,或有可能赶上小组赛首战。

  作为目前法国队绝对的战术核心和唯一能够改变战局的超级球星,里贝里绝对是高卢战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但困扰他已久的腰伤却挥之不去。根据最新的消息,法国队队医正积极对其伤病进行治疗,但里贝里仍然感觉身体状态不佳,能否赶上世界杯首战是个疑问。

  迭戈-科斯塔,这名本赛季闪耀欧洲的西班牙归化中锋,赛季末段与伤病结缘,先是拉伤又是骨裂,原本认为他将就此被排除在世界杯参赛名单之外,但极为信任他的博斯克宁愿放弃内格雷多及略伦特也毅然将他带去巴西。如果欧冠决赛10分钟伤退的情况再现,西班牙难道真的要将攻城拔寨的任务交给托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4/n400419455.shtml report 4140 昨天凌晨,巴西世界杯32强的23人名单全部出炉。在全部736名将征战世界杯的球员中,绝大部分效力于欧洲联赛,单是五大联赛的球员就占据半壁江山。最火的球星们悉数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