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球队身价:西班牙6.22亿欧 韩国=半个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巴西世界杯近在眼前,32强都陆续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在球队总价值榜上,西班牙以6.22亿欧元高居榜首,德国则以5.62亿位居次席,巴西、法国、阿根廷紧随其后。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依次梳理世界杯32强的身价排名。(身价数据来自《转会市场》)

  1.西班牙 6亿2200万欧元

 

  拥有豪华阵容的卫冕冠军西班牙在身价方面傲视群雄。阵中巴萨中场三杰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布斯克茨的身价全部在4500万欧元以上,就连队中身价最低的替补门将雷纳,其价值也在千万欧元级别。

  2.德国 5亿6200万欧元

 

  德国阵中有多达7名球员来自拜仁慕尼黑,这7名顶级球员都拥有不菲的身价,博阿滕、诺伊尔、克罗斯等球员的身价全都在3000万级别及以上,这也使得德国成为西班牙之后又一支星光璀璨的豪华之师。

  3.巴西 4亿5050万欧元

 

  东道主巴西本次派出了最强23人出战,虽然没有了小罗、卡卡和罗比尼奥等昔日巨星,但桑巴军团阵中依旧不乏顶级球星,前锋线由身价6000万的内马尔领衔,后防线上则有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两大最优秀的后卫坐镇。

  4.法国 4亿1775万欧元

 

  没有了曼城双星纳斯里和克里希,法国队的23人阵容看起来貌不惊人,但尤文希望之星波巴的身价已随着他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飙升至4500万欧元,这一价格甚至比法国队当家球星里贝里还要高出300万。

  5.阿根廷 3亿9150万欧元

 

  潘帕斯雄鹰阵中的最大牌球星非梅西莫属,他1亿2000万的身价占到了阿根廷身价总额的近三分之一。此外,阿根廷锋线上还拥有4500万的阿圭罗和3800万的伊瓜因,堪称豪华。

  6.比利时 3亿4780万欧元

 

  比利时队23人的总身价达到了3.48亿欧元,效力于曼城的孔帕尼被估价3500万,维特塞尔虽远在泽尼特效力,但身价也达到了3500万欧元。在中前场,切尔西妖人阿扎尔身价更是高达4500万。有了这些强人坐镇,比利时的身价总和力压意大利和英格兰也是情理之中。

  7.意大利 3亿1100万欧元

 

  巴洛特利毫无意外地当选蓝衣军团标王,其身价达到了3000万欧元。在妖星云集的锋线上,切尔奇、伊莫比莱和因西涅也拥有千万级的身价。在门将位置上,随着年龄增长,布冯的身价不如从前,但布冯的替补、大巴黎门将西里古身价见涨,达到了2050万欧元。

  8.英格兰 3亿950万欧元

 

  英格兰老将们身价看跌,但新一代小三狮有长江后浪推前浪之势。接过小贝留下的7号战袍的威尔希尔,身价超过了3000万,利物浦妖人斯图里奇和斯特林的标价超过了1000万。当然,三狮阵中的身价之王还是曼联当家射手鲁尼,4500万的身价在前锋中位居前列。

  9.葡萄牙 2亿9725万欧元

 

  C罗一人身价便达到了1亿欧元,占到了葡萄牙身价总和的三分之一还要多。而他在皇马的两位葡萄牙队友科恩特朗和佩佩,身价也达到了1400万和1800万欧元。

  10.荷兰 2亿750万欧元

 

  随着斯内德远赴土耳其、范德法特伤退,橙衣军团的总身价有小幅缩水,但仍旧保持在前十的行列。虽然在曼联度过了失意的一个赛季,但范佩西依然是荷兰队内的标王,身价达4000万。小飞侠罗本以2500万紧随其后。

  11.瑞士 2亿210万欧元

 

  E组种子队瑞士的23人身价总和超过了2亿欧元。其中,后防线拥有尤文1700万铁卫利希施泰纳和2000万的狼堡悍将罗德里格斯。中场阵容中,那不勒斯三星贝赫拉米、哲马伊利和因勒的身价都超过1000万,拜仁新星沙奇里则以2000万荣膺队内标王。

  12.乌拉圭 1亿9620万欧元

 

  乌拉圭锋线三叉戟中,70后老将弗兰远赴大阪樱花,身价下跌至100万欧元,但凭借本赛季近乎疯狂的表现,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身价居高不下,分别是6000万和5200万欧元。这两人的身价之和超过了队内其他21人的身价总额。

  13.克罗地亚 1亿9375万欧元

 

  莫德里奇依旧是格子军的中场核心和队内标王,他的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拜仁锋霸曼朱基齐以3000万紧随其后。此外,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新星科瓦契奇的身价也以达到1500万欧元,塞维利亚中场拉基蒂奇身价2000万。

  14.哥伦比亚 1亿8730万欧元

 

  身价6000万的老虎法尔考因伤缺席世界杯,使得哥伦比亚的总身价跌出了榜单前十。身价3500万的摩纳哥中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一跃成为哥伦比亚身价之王,效力于波尔图的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以3000万紧随其后。

  15.俄罗斯 1亿8340万欧元

 

  卡佩罗所挑选的俄罗斯世界杯阵容中的23人全部来自本国联赛,几年前叱咤风云的沙皇阿尔沙文无缘这份名单。在这套0海归的阵容中,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中场球员扎戈耶夫以2300万身价领衔,1800万的科科林和2000万的泽尼特门将阿金费耶夫也都排名前列。

  16.智利 1亿3760万欧元

 

  尤文帝星比达尔和巴萨妖刀桑切斯是智利23人名单中最亮眼的明星,两人的身价分别达到4400万和3000万欧元,超过了其他21名球员的身价总和。

  17.喀麦隆 1亿2545万欧元

 

  非洲雄狮喀麦隆阵中拥有宋和埃托奥两位巨星。虽然在切尔西效力,但随着年龄增长,曾经的猎豹而今身价只有900万欧元。来自巴萨的中场亚历山大-宋以1800万欧元稳居队内标王。喀麦隆球员身价较为平均,姆比亚、萨利、马蒂普等人的价格均在900万至1300万不等。

  18.科特迪瓦 1亿2065万欧元

 

  德罗巴远赴加拉塔萨雷,远离欧洲足坛的他身价已缩水至300万。与此同时,曼城夺冠功臣亚亚-图雷身价看涨,他的价值已经达到了3000万欧元,是队内头号球星和中场大脑。

  19.波黑 1亿1475万

 

  曼城锋霸哲科是波黑队内当仁不让的头号球星,他的身价达到了2400万欧元。效力于罗马的24岁中场球员皮亚尼奇的身价也只比哲科少了400万。效力于中超贵州人和的中场大脑米西莫维奇的身价则为300万欧元。

  20.日本 9800万欧元

 

  日本队23人阵容中有多达12名海归球员。其中,效力于米兰的本田圭佑和效力于曼联的香川真司同为1700万欧元身价,并列队内最高。国米后卫长友佑都的身价也达到1400万欧元。

  21.加纳 9635万欧元

 

  尤文飞翼阿萨莫阿的身价达到2000万欧元,为队内最高。效力于沙尔克04的悍将博阿滕以1500万紧随其后。来自米兰的两位中场大将埃辛和蒙塔里身价相加将近1000万,这几人和1200万的阿尤构成了加纳身价的一半还多。

  22.墨西哥 9615万欧元

 

  来自曼联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毫无意外地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问鼎队内标王。现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多斯桑托斯则以1000万位居次席。这二人是墨西哥阵中仅有的千万级身价球员。

  23.尼日利亚 8070万欧元

 

  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米克尔是非洲雄鹰阵中毫无疑问的核心球员,他2000万欧元的身价也是队内最高。穆萨、摩西和埃蒙尼克这三位身价上千万的球员将共同领衔尼日利亚锋线。

  24.希腊 7990万欧元

 

  希腊阵中身价最高的是多特蒙德后卫、25岁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他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另一位身价上千万的是效力于富勒姆的26岁前锋米特罗奥卢。

  25.厄瓜多尔 6020万欧元

 

  厄瓜多尔23人阵容由曼联飞翼瓦伦西亚领衔,他也是队内唯一身价上千万的球员,具体价格为1600万。莫斯科迪纳摩球员诺博亚以900万位居次席,除此之外厄瓜多尔阵中鲜有身价500万以上者。

  26.美国 5365.39万欧元

 

  美国23人名单中,没有一个人身价上千万。最高的仅为西雅图音速前锋登普西的700万欧元。此外,多伦多FC中场布拉德利的650万和桑德兰前锋阿尔蒂多尔的600万也都位居前列。

  27.韩国 5262.5万欧元

 

  22岁的勒沃库森中场孙兴民是太极虎队内标王,身价达到1400万欧元。效力于美因茨的具兹哲身价500万,桑德兰中场寄诚庸身价650万。

  28.阿尔及利亚 5240.48万欧元

 

  瓦伦西亚前锋费古利以1200万欧元成为阿尔及利亚身价之王,国米中场悍将泰德是另一位身价上千万的球员。

  29.哥斯达黎加 2915万欧元

 

  埃因霍温前锋布莱恩-鲁伊斯是哥斯达黎加阵中身价最高者,价值800万欧元。奥林匹亚科斯前锋坎贝尔以500万欧元位居次席。门将位置上,莱万特门神纳瓦斯身价高达400万。

  30.伊朗 2395万欧元

 

  平民化的伊朗阵中,球员身价均在100万欧元左右,只有富勒姆的27岁前锋德贾加达到了300万欧元,为队内最高。

  31.澳大利亚 2155万欧元

 

  曾常年效力英超埃弗顿队的老将卡希尔远赴纽约红牛,身价有所下滑,为100万欧元。布鲁日门将莱恩和水晶宫中场杰迪纳卡以250万欧元并列队内身价最高。

  32.洪都拉斯 2055万欧元

 

  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后卫伊萨吉雷以425万欧元问鼎洪都拉斯队内身价王,赫尔城后卫菲格罗亚的身价也达到400万欧元。来自于中甲青岛中能的后卫查韦斯身价为45万。

  (大宝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18404.shtml report 207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