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国米神锋传射梅西中柱 阿根廷3-0胜弱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6月5日6时15分,阿根廷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在拉普拉塔市拉普拉塔城体育场进行。第40分钟巴特奥的解围球被横梁挡出,差点自摆乌龙,上半场补时阶段帕拉西奥头球破网,第51分钟梅西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回,马斯切拉诺推射空门得手,第65分钟帕拉西奥助攻罗德里格斯再下一城,最终阿根廷在本场热身赛中3-0完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选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为热身赛对手,阿根廷的目的很明确:通过一场胜利为球队找状态,提士气。参加本届世界杯的阿根廷群星荟萃,连特维斯、坎比亚索、帕斯托雷等人都未能入选最终的23人名单,可见竞争之激烈。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的国家队球荒已持续近9个月,他上一次破门还得追溯到去年9月11日对巴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他在那场比赛中攻入2球送出1次助攻,状态神勇。本场比赛阿根廷排出442,梅西领衔中场,迪马利亚首发,拉维奇和帕拉西奥联袂冲锋。

  阿根廷围攻对手 比赛成半场攻防演练

  开场第2分钟迪马利亚直塞撕破防线,帕拉西奥前插禁区慢了半拍,起脚前被对方门将化解险情。阿根廷迅速通过灵巧的控球和快速地面传切掌握主动,第10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主罚任意球缺乏威胁,1分钟后阿根廷打出犀利攻势,迪马利亚分边,拉维奇禁区左侧传中,梅西跟进推射稍微偏出!第13分钟坎帕尼亚罗造角球,阿根廷的战术角球配合,球几经传递到了迪马利亚脚下,天使之翼沿右路切入禁区,小角度劲射正中门将下怀。

  急于破球荒 梅西屡失良机

  第15分钟拉维奇突破被犯规,梅西任意球直接轰门被门将双拳击出!3分钟后迪马利亚左肋内切后左脚劲射将球踢上看台。第20分钟梅西分球,迪马利亚左路似传似射,门将和后点插上的帕拉西奥都没能碰到球。第21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后卫冒顶,拉维奇禁区左侧的大力抽射击中边网!第23分钟佩尔蒂尔主罚角球被解围,第25分钟伯考德放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K-琼斯脸部“中弹”痛苦倒地,经队医紧急入场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第30分钟帕拉西奥禁区右侧横传,梅西前点包抄推射打偏!

  拉维奇失必进球 横梁阻对手乌龙

  第3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起球,帕拉西奥后点头球摆渡,拉维奇面对门将,近在咫尺的推射竟然打高!第35分钟古尔拉外围转身抽射偏出立柱,1分钟后米特切尔利用角球倒钩打门缺乏威胁。第37分钟海兰德对梅西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弧顶外右脚抽射打偏。第40分钟拉维奇外围冷射被门将化解,此后巴特奥的解围球奔向本方球门但被横梁挡出,帕拉西奥头球攻门偏出远角。

  帕拉西奥头球建功 阿根廷半场1-0

  第42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传中,拉维奇门前鱼跃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拉维奇禁区内左脚抽凌空打飞,2分钟后迪马利亚趟过门将后横传找梅西被后卫踢出底线,阿根廷发左侧角球,帕拉西奥前点头球攻门,威廉姆斯扑到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阿根廷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梅西任意球中柱 马斯切拉诺推空门得分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迪马利亚带球从中圈推进至左肋,左脚抽射没踢正部位。第49分钟米特切尔在弧顶内拉倒梅西犯规,梅西操刀任意球击中立柱后弹回,马斯切拉诺轻松推空门破网,2-0!第55分钟罗德里格斯替下拉维奇,7分钟后阿根廷继续调兵遣将,佩雷斯替下迪马利亚。

  罗德里格斯再下一城

  第65分钟帕拉西奥凭借速度优势晃开门将,底线附近滑倒但顽强将球铲回后回传,罗德里格斯跟进推射空门破网,3-0!1分钟后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推远角被门将扑出,第69分钟梅西右路横传,佩雷斯禁区中路劲射被扑出。第70分钟阿尔瓦雷斯出场替下马斯切拉诺,6分钟后阿根廷再换人,费尔南德斯换下帕拉西奥。第78分钟梅西前插获单刀但越位在先,第85分钟阿尔瓦雷斯传中造角球,阿根廷的战术角球未能推进至对手腹地。此后两队再未进球,阿根廷3-0完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双方首发阵容:

  阿根廷(442):1-罗梅罗/3-坎帕尼亚罗、15-德米凯利斯、16-罗霍、17号-费尔南德斯/5-加戈、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10-梅西/22-拉维奇、18-帕拉西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442):1-威廉姆斯/12-马绍尔、4-巴特奥、19-米特切尔、2-霍伊特/14-伯考德、8-海兰德、7-古尔拉、3-J-琼斯/23-佩尔蒂尔、9-K-琼斯

  (向死而生)

相关新闻:

·梅西领阿根廷4天王空门不进 主帅场边抓狂(图)
·梅西难忘上届世界杯耻辱 无法理解遭受媒体抨击
·外媒:梅西仍为最值钱球员 是C罗市场价值两倍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44949.shtml report 64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