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巫师称C罗伤势因遭魔法袭击 狂言他已无药可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C罗的腿伤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葡萄牙国家队已经官方发布消息,承认C罗有伤在身,而运动人体康复专家则表示C罗此次是严重的肌腱损伤,如果不能好好休息,将可能休战几个月。所有人都知道为了欧冠奖杯和欧洲金靴奖,C罗一直都在拼,连番的高强度比赛影响了他的康复,但有位加纳巫师则宣称是自己施加的黑魔法导致C罗身体出现问题。

  《世界体育报》转载了《卫报》的消息,这位叫做邦萨姆的巫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了解C罗的伤势,因为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我说这话没有开玩笑,上周我找了四条狗,利用它们,我发动了一次特殊的,叫做‘Kahwiri Kapam’的精神魔法。C罗的伤势不会被任何药物治愈,因为这是精神层面的伤害,今天他伤了膝盖,明天就是大腿,后天就是其他部位了。”

  为什么要这么做?邦萨姆表示说:“四个月前我就说过,我要努力让C罗告别世界杯,至少让他无法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上场,而我能做的就是让他受伤。我找了各种树叶,配合独到的药酒,混合在一起做了一种充满魔力的药粉,他会让C罗的身体无法恢复正常。”

  本届世界杯,葡萄牙队与德国队、美国队和加纳队分在同一个小组。日耳曼战车是出线的最大热门,而加纳必须要挤掉葡萄牙才能连续第3届世界杯打进淘汰赛阶段,C罗伤缺能够使葡萄牙队的攻击力锐减。在与希腊队的热身赛中,C罗就因伤高挂免战牌,现在所有人的关心C罗能否赶上与德国队的小组赛首战。

  而这也不是C罗第一次遭到巫术袭击。2009-201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被马赛的迪亚瓦拉铲伤了脚踝,被迫长期休战。而一位叫做佩佩的巫师则表示是自己施了魔法让C罗的健康出现问题,而葡萄牙足协则雇佣了另外一位巫师,其任务就是破解佩佩的黑魔法,这位叫做诺奎拉的巫师表示佩佩的“魔法值”根本和自己无法相提并论,只需要在C罗的照片旁边点上一支蜡烛就能破解。

  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葡萄牙队在首回合主场1-0击败瑞典队之后,部分北欧球迷就开始购买巫蛊娃娃,并且将C罗的姓名写在上面,同时还穿上了葡萄牙国家队的队服,瑞典球迷有的用针刺,有的则放在铁轨上,希望能够诅咒C罗在次回合比赛中发挥失常。结果在瑞典数万球迷面前,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直接将葡萄牙队送入巴西

加纳巫师称C罗伤势因魔法攻击
加纳巫师称C罗伤势因魔法攻击

  (阿波罗狄)

相关新闻:

·葡足协发布C罗受伤通告 与肥罗同病相怜甚苦恼
·外媒:梅西仍为最值钱球员 是C罗市场价值两倍
·葡足协首度公布C罗伤情 肌腱炎或影响职业生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47782.shtml report 4891 视频-C罗跟腱发炎缺席友谊赛或无缘世界杯首战-->C罗的腿伤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葡萄牙国家队已经官方发布消息,承认C罗有伤在身,而运动人体康复专家则表示C罗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