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领衔世界杯八星争辉 队友不给力C罗难捧杯

来源:西安晚报

  世界杯这座大舞台,从不缺乏耀眼的明星。尽管这些巨星在联赛、欧冠等赛事中早已证明自己,但世界杯这项赛事在足坛的地位难以撼动,能在这项赛事上大放异彩,也就可谓登上了神坛。这些巨星都有着无与伦比的能力,或在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总之归于一点,他们是球队的灵魂,承载着问鼎大力神杯的希望。

  梅西阿根廷

  估价:8000万欧元

  梅西与C罗,是当今足坛的两大超级巨星,无人能及。与C罗相比,梅西身旁有许多值得信赖的队友,这是梅西之幸。但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始终不如在俱乐部,这似乎是一道无解之题,甚至有极端的阿根廷球迷为此大骂梅西。想来,这并非与梅西的态度有关,而是阿根廷与巴萨的打法不同。其实,梅西是渴望一座世界杯冠军的。要知道,他此前已经史无前例地连续四年获得金球奖,联赛冠军、欧冠冠军也已经拿到手软。

  C罗(葡萄牙)

  估价:8000万欧元

  在许多人心中,C罗是当世最好的球员,然而由于他的队友不太给力,所以C罗要想圆梦世界杯,好似登天。不过,与贝尔、伊布等相比,他又是幸运的,前两人甚至连去巴西的机会都没有。至于伊布所在的瑞典,正是被C罗扼杀了世界杯之旅。在附加赛上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战胜瑞典晋级。上届世界杯上,葡萄牙仅打入16强,C罗也只有一球入账,此番来到巴西,C罗势必会带领球队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毫不夸张地说,葡萄牙能走多远,C罗的发挥至关重要。

  内马尔(巴西)

  估价:7000万欧元

  在内马尔13岁的时候,他就被视作新贝利,在南美赛场锤炼多年之后,内马尔去年夏天以天价加盟了巴萨。尽管在巴萨他要给梅西打下手,但来到世界杯上,回到自己的国家,他无疑是这片土地上最受追捧的球星。如今的这支巴西队虽然很年轻,但却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一家网站的金球奖候选中,内马尔也超过了他在俱乐部的队友梅西等人,位列第一。人们相信,上一届世界杯被邓加拒之门外的内马尔,会在本届杯赛上大放异彩。

  鲁尼英格兰

  估价:5000万欧元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鲁尼,曾是英格兰最年轻的出场国脚,也是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不过,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鲁尼的表现一直不佳,2006年世界杯,小胖因为伤病困扰四场比赛一球未进,且在1/4决赛中被红牌罚下。南非世界杯,鲁尼也只打进了一个进球,英格兰也只是闯进了十六强。如今,鲁尼已成为了三狮军团的领军人物,他发挥得好与坏,将决定英格兰的命运,谈及此次世界杯,鲁尼也是信心十足,称“这是属于英格兰的好时代”。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

  估价:8000万欧元

  卫冕冠军西班牙的此次巴西之旅,目的路人皆知。上一届世界杯上,西班牙首次问鼎冠军,开启了属于西班牙的一个王朝,四年之后的巴西,斗牛士自然希望能够成功卫冕。而要想如愿以偿,卡西利亚斯是一大保障。南非世界杯时,西班牙的夺冠依靠的是两个人——比利亚与圣卡西,前者攻城拔寨,后者力保城池。来到巴西,西班牙恐怖的进攻线不用赘述,但稳固的防线更是能够卫冕的关键所在。

  苏亚雷斯乌拉圭

  估价:6000万欧元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苏亚雷斯的表现惊呆世人,以至于被称为“苏神”。他的天赋让人惊叹,总是能够以令人想象不到的方式,将球射入对方的大门。外界眼中,乌拉圭神锋无所不能,射术、速度、技术样样俱佳。不过,苏亚雷斯的风格过于以自我为中心,总是希望能霸占着球权以及时不时会来个杂耍。尽管乌拉圭将以他为核心,但他的这种风格队友是否反感,队友是否甘当绿叶,是一大疑问。

  巴洛特利意大利

  估价:4500万欧元

  没有巴神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世界杯。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巴神都有着说不完的话题。他似乎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但当他能够专注于比赛时,是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的。如今的这支意大利队较为平民化,后防线上的布冯与中场的皮尔洛都已到了退出历史舞台的时候,只有前场的巴神处于当打之年,尽管巴神的性格难以捉摸,但没有哪个教练会轻易放弃这个米兰的核心,因为,他拥有一锤定音的能力,能够杀死比赛。

  罗本荷兰

  估价:4000万欧元

  上世纪70年代,克鲁伊夫领衔的橙衣军团,凭借着大开大合的攻势足球被外界誉为“飞翔的荷兰人”。尽管荷兰人一直无缘世界杯冠军,但他们一直在飞翔,从没有停歇,而罗本,就是当下这支荷兰队飞得最高的那一个。效力于德甲巨人拜仁队的罗本被誉为继奥维马斯之后荷兰最出色的边锋,此前已经代表荷兰两次征战世界杯。在南非他的表现堪称完美,帮助荷兰队来到了决赛,但最终憾负西班牙。这一次,罗本势必要弥补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59728.shtml report 3949 世界杯这座大舞台,从不缺乏耀眼的明星。尽管这些巨星在联赛、欧冠等赛事中早已证明自己,但世界杯这项赛事在足坛的地位难以撼动,能在这项赛事上大放异彩,也就可谓登上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