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打造桑巴版赢球机器 韩日夺冠防线再现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凡)巴西队昨日在热身赛中主场4比0大胜巴拿马,斯科拉里麾下的桑巴军团已取得热身赛八连胜。显然,巴西队已经准备好了。

  作为队中头号球星,内马尔继在前一场5比0大胜南非队时上演“帽子戏法”后,面对巴拿马队,他以一记任意球首开纪录。胡尔克的破门则来自内马尔的鬼魅般的脚后跟妙传,随后他的精准直塞撕破了对方防线,威廉得以接到马克斯维尔的传球打空门得手。和在巴萨甘当梅西的绿叶不同,在巴西队,恐怖的内马尔“头牌”当得很成功,他也是巴西能否在家门口捧起大力神杯的最关键因素。

  由于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不需要参加预选赛,因此目前这支巴西队的实力到底如何,是各方关心的问题。不过这波八连胜下来,在强调战术纪律的斯科拉里的调教下,桑巴军团已被打造成一架性能高效的“赢球机器”。八连胜中巴西队均为大比分赢球,且本方一球未失。整齐的阵容,成熟的战术,犀利的锋线,加上该队又重新找回了2002年夺冠时的钢铁防线,这样一支桑巴军团,值得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59837.shtml report 30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