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名宿:英意大战皮尔洛定胜负 钦点一人防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格兰可以复制爵爷成功战术封死皮尔洛 

  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去年夏天退役的曼联传奇球员斯科尔斯日前又点评了正在备战世界杯的英格兰队,称6月14日小组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皮尔洛将成为胜负手,如果不能够限制他,那么英格兰必败;在谈到让哪位三狮军团国脚盯防皮尔洛时,斯科尔斯给出一个令人吃惊的名字,他建议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用曼联前锋维尔贝克盯防他。

  “皮尔洛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中场核心,是一个完美的球员。给他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他会彻底将你毁掉,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你必须给予他足够的限制,一旦他获得自由,他的能力是毁灭性的。”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英格兰有防守皮尔洛的经验,2012年欧洲杯上,那场比赛英意大战120分钟内0-0握手言和,不过三狮军团在点球大战中败北,“2012年欧洲杯上,英格兰与意大利互交白卷,那场比赛我们无处不在的盯防皮尔洛。皮尔洛没有运动天赋,而且也35岁了,但那天他跑了11.58公里,比任何英格兰球员都要多,传球次数达到131次,比英格兰四名首发的球员传球也都要多。”

  巴西世界杯上,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必须找一个球员时时刻刻盯着皮尔洛,就像2010年欧冠联赛中,弗格森爵士曾用朴智星死缠住意大利中场核心,最终曼联两回合7-2血洗AC米兰。“2010年,曼联在欧冠联赛中遇到AC米兰,弗格森爵士就制定了专门照顾皮尔洛的计划,盯人是我们赛前计划的最重要部分。2007年,在圣西罗,我们未能防住他,因此0-3惨败,他摧毁了我们,我们清楚输掉比赛的原因,那是相当痛苦的。2010年,朴智星完美的防住皮尔洛,不给他任何空间拿球。那两场比赛,你可以看到皮尔洛相当沮丧,从头到尾他都很少拿到球。”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接续说,“在巴西玛瑙斯的比赛,我们需要一个英格兰的朴智星,让一个球员专门盯防皮尔洛。纵观英格兰大名单,维尔贝克可能防得住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也将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也是一个不错的创意,无论如何,你必须做好防守皮尔洛的工作。”球员时代的斯科尔斯1997年开始为英格兰队效力,由于与当时主帅埃里克森矛盾,2004年退出国家队,期间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夕,当时主帅卡佩罗有意招进斯科尔斯,但遭到他的拒绝,他职业生涯共为英格兰出场66次,攻入14球。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5/n400477007.shtml report 1913 英格兰可以复制爵爷成功战术封死皮尔洛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去年夏天退役的曼联传奇球员斯科尔斯日前又点评了正在备战世界杯的英格兰队,称6月14日小组赛对阵意大利的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