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圈真乱!鲁尼回击老大哥批评 莫耶斯力挺小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传奇球员斯科尔斯连续对英格兰队指手画脚,甚至毫不留情面的批评鲁尼,称小胖发挥极其糟糕,所以曼联上赛季成家不佳。此前,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已经反驳斯科尔斯,称鲁尼是过去一个赛季曼联的MVP,在英格兰2-2战平厄瓜多尔,鲁尼取得进球后,小胖也站出来回击斯科尔斯,称对生姜头不感兴趣,只对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的意见感兴趣,称自己已经做好了踢意大利的准备。

  “斯科尔斯曾经是我的队友,但他已经远离一线队足球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看了很多你(记者)说他关于教导我的消息,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对他的意见,我没有丝毫回应,因为我对此毫无兴趣。他有他的意见,那就保留着吧,不过说实话,不是所有的意见都会让我感兴趣的。”鲁尼回击斯科尔斯,“我感兴趣的是霍奇森、教练组和身边人的意见,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不同意斯科尔斯的意见。”

  日前,舰队街披露,鲁尼将失去中锋的位置,该踢左边锋,来自利物浦、过去一个赛季在英超联赛发挥出色的斯图里奇世界杯上出任中锋。对此,鲁尼表示自己可以踢多个位置,所以不担心自己能否首发,称自己已经准备好踢意大利。“我已经准备好踢左边锋,如果明天就踢意大利的话,那我也会准备好的,我敢肯定,教练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我已经准备好上场。我一直刻苦训练,赛季临近结束时,我不得不面临着腹股沟伤势复发的问题,我需要比赛来恢复,就譬如对阵第一场在温布利的比赛以及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

  英格兰前锋鲁尼继续说,“我现在感觉非常棒,而且这种感觉相当的兴奋。我可以在不同的位置踢球,过去数年来我一直这么做,并且证明了自己。”其实,公开力挺鲁尼的不仅仅有霍奇森和杰拉德,前曼联主帅莫耶斯也给予小胖高度的评价,称过去一个赛季鲁尼发挥非常出色,英格兰需要他。“在这样的大型比赛中,你必须看看你的大牌球星,鲁尼是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上巨星,我从未怀疑过,对待那些比赛,鲁尼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我每次看英格兰,他都是那样。他身上有很多压力?那是不正确的。”

  前曼联主帅莫耶斯说,“由于英格兰队在很多比赛做的不太好,所以很少有人会觉得他们能够完成夺得世界杯的壮举。在离开曼联之前,我曾与鲁尼谈过几次话,他一直非常支持我,对于我而言,鲁尼是了不起的,在我执教的前几个月里,他一直发挥很棒,他带领着我们前进。我认为鲁尼最好的位置是在中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位置将后撤,因为他拥有很强的传球能力。与去年相比,我认为鲁尼在这个位置上踢得更棒了,他的状态一直不错,在本届世界杯上,英格兰必须给予他足够的信任。”(小托)

 鲁尼回击斯科尔斯批评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494437.shtml report 49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