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对世界杯准备有信心 开球后心情会变好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尽管巴西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异常混乱,工期延迟、民众抗议以及工人罢工每天都在上演,但布拉特依然选择力挺东道主,他坚称自己对世界杯的顺利举办充满信心,并认为这将会是一届“成功的世界杯”。

  据法新社来自巴西圣保罗的消息,布拉特声称国际足联对世界杯的成功举办抱有信心,并相信这届世界杯将会是一个庆典。就在布拉特说这番话之前,圣保罗刚刚陷入了全市交通混乱,地铁系统的工人在周四凌晨宣布无限期罢工,以抗议政府没有通过一项加薪16.5%的提案,这次罢工是巴西准备世界杯过程中最新的一次抗议活动。地铁的停运意味着足球迷们在开幕式要想顺利抵达伊塔盖拉球场存在一定风险。

  “我们在控制,我们不会害怕接下来的几天。”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发誓一届成功的比赛将会在巴西举办,“我们已经为6月12日开幕的那天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为球队准备了最好的训练营地。开幕周前后不会有风险,我们在控制,未来几天我们不会有任何畏惧和担心。”瓦尔克说他相信地方政府会尽一切可能性避免让罢工和其他抗议活动影响到比赛的进行。

  巴西体育部长阿尔多-里贝罗承认准备工作确实存在问题,他说“挂一张毕业证书在墙上就说一切准备好了”那是不可能的。“我们知道我们存在的困难,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尽我们力所能及给所有球迷一个热烈的欢迎。”里贝罗说。

  瓦尔克表示依然有一些体育场存在收尾工作,包括一些临时座椅以及发电机的安装,“这些都是真实的事情,假如你去伊塔盖拉球场会看到球场内依然还有许多工作正在进行,但是我会说这是很正常的,而且一些球场完工的延迟在我看来也是正常的。”

  伊塔盖拉球场将举办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国际足联通常会为每个世界杯场馆举办三次测试赛,以检验场馆的硬软件设施能否顺利运行,不过这种情况在伊塔盖拉球场不太可能,去年年底这座球场一座巨大的起重机倒塌造成了球场完工的延误。事实上不仅仅在圣保罗,巴西承诺去年年底完工的12座球场,到目前为止任务仅仅完成了一半。虽然在2007年巴西就取得了世界杯举办权,并有7年的时间去做准备,但看上去他们承诺的很多基础设施的建设都将出现延误。

  布拉特相信随着世界杯的来临,巴西当地因为比赛带来的火热气氛,将会削弱其他混乱状况带来的影响。“我是个乐观主义者,当世界杯开球之后,巴西会有一个好心情。”布拉特说。(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24&paper.cmsUrl= report 1570 尽管巴西世界杯的准备工作异常混乱,工期延迟、民众抗议以及工人罢工每天都在上演,但布拉特依然选择力挺东道主,他坚称自己对世界杯的顺利举办充满信心,并认为这将会是一
(责任编辑:蒋云飞) 原标题:布拉特:对世界杯准备仍有信心 开球后心情会变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