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谈卡塔尔:我被人坑了 暗讽布拉特奸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最近一周,关于卡塔尔在申办2022世界杯时的丑闻屡屡得到曝光,甚至有不少媒体认为普拉蒂尼在其中也暗助卡塔尔,北京时间6月6日,普拉蒂尼接受了法国《队报》的专访,欧足联主席对于这些传闻感到失望,他否认自己是卡塔尔的“帮凶”,而是自己受到了别人的暗算,对于将选票投给卡塔尔,普拉蒂尼表示自己并不后悔。

  英国媒体认为普拉蒂尼在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的选拔中偏向卡塔尔,对于这个问题,普拉蒂尼表示,“在一次同哈曼的早餐后,我就意识到自己处于一个阴谋当中,我不知道到底是谁主导了这件事情,也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很受伤,这不是玩笑话。在过去的15年,我和这位同事见面不下1万次,我能够意识到在这背后肯定有一些人或者一些事,甚至就是某些人,我能意识到。”

  很显然,普拉蒂尼所指的某些组织或者某些人,很容易让媒体联想到到国际足联和布拉特本人,对此,欧足联主席表示,“我没有证据去证明这些,我没有涉及到腐败,我的目的也不是伤害大众的利益。我并不了解真正的黑手是谁,不过我想,对于国际足联和想进入国际足联的人来讲,这里面肯定涉及到很多的利益,这让我非常的困惑,也让我非常的郁闷。至于布拉特是否是幕后黑手?我就像圣托马斯一样,除非亲眼看到,否则我不会相信。”

  随后,普拉蒂尼认为这是对手攻击自己的手段,“毫无疑问,不过他们这样做不会影响我在足球事业上的决心,去年,为了攻击我,他们也是不择手段,无论我做什么,这些人都是如此。对于那些致力于在网上攻击我的人而言,这种行为会非常容易的让他们得到满足。”

  当记者问及普拉蒂尼是否后悔将选票投给卡塔尔时,普拉蒂尼表示,“我从来没有后悔。对于国际足联和足球而言,这是一件正确的决定,但如果的确有腐败涉及其中,那么我想新的投票和制裁措施是不可缺少的。”

  随后在谈及布拉特的投票情况时,普拉蒂尼送上暗讽之词,“没人知道他给谁投了票,这本身就是一个谎言家的游戏。即便我当时将票投给了卡塔尔,可是如果我宣称当时自己是给美国投的票,谁又能证明我宣称的是错误的呢?我做事一直比较透明,不过这种习惯让我处处碰壁。未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会透露自己的投票情况。”

 普拉蒂尼:他们怕我,所以攻击我

  (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506569.shtml report 430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