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精彩直击 > 2014巴西世界杯直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FIFA排名升第三 大菲尔预测决赛将战阿根廷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对于主教练斯科拉里来说,巴西第六次捧起大力神杯不是疑问,问题在于决赛中的对手是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巴西名帅声称,他们很有可能与同属南美的阿根廷在冠军争夺战中相遇。

  斯科拉里说,他和他的团队对整个赛程做了预测,巴西将在7月13日决赛中遭遇南美对手阿根廷。“我不希望看到阿根廷在第一轮或第二轮被淘汰。”而如果巴西和阿根廷都以小组头名出线,他们只能到决赛时才可能再次相遇。对于双方在决赛中的较量,斯科拉里非常期待,因为在他看来,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不仅两支球队整体质量很高,还将有“伟大球员”相互对抗。同样来自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超级新星内马尔和四夺金球奖的梅西将分别代表巴西和阿根廷出战。

  在刚刚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巴西队上升一位,超过葡萄牙跻身第三。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继续以1485分高居榜首,而德国队名列第二位。而在之前,美国投资银行高盛集团曾对此次世界杯做出预测,同样看好巴西和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而东道国巴西有望第六次夺得世界杯。根据高盛的分析,巴西队捧杯几率最高,达到48.5%,而阿根廷和德国紧随其后,分别拥有14.1%和11.4%的夺冠概率。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6日报道)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528&paper.cmsUrl= report 1185 对于主教练斯科拉里来说,巴西第六次捧起大力神杯不是疑问,问题在于决赛中的对手是谁。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巴西名帅声称,他们很有可能与同属南美的阿根廷在冠军争夺
(责任编辑:张喆) 原标题:巴西世界排名升至第三 斯科拉里预测与阿根廷决赛相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