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热身回顾:2006不败! 普氏军团世纪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第1页 :2002年韩日世界杯

  已经开赴巴西准备世界杯的蓝衣军团是一支连续7场比赛不胜的球队,普兰德利的球队状态差到如此境地无疑让球迷和媒体担忧。尽管里皮力挺普兰德利说“热身赛成绩没意义”,“06年我们热身成绩也很差”,但事实上回顾21世纪的几届世界杯前热身赛,我们会发现2006年的意大利成绩最好,没有在世界杯前输掉任何一场比赛;而2014年的这支意大利则最差,蓝衣军团第一次在世界杯前甚至没能赢下哪怕一场热身。


  2002年韩日世界杯

  从2001年10月6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1-0击败匈牙利之后到2002年6月3日世界杯小组赛首战2-0击败厄瓜多尔之前,意大利共参加了5场友谊赛,总成绩为2胜2平1负。而在该届世界杯上,意大利小组赛3战1胜1平1负,狼狈地挤入1/8决赛后便被东道主韩国队淘汰——当然那场比赛至今仍存在争议。

  2001年11月7日意大利客场1-1战平世界杯东道主日本。比赛上半时日本完全掌控了局面,柳泽敦在开赛仅10分钟时便敲开布冯把守的大门,此后意大利门将还接连作出数次神奇扑救。下半时替补登场仅5分钟的多尼为蓝衣军团扳平比分,特拉帕托尼的球队因此才得以全身而退。

  2002年2月13日,意大利主场迎战美国,虽然蓝衣军团凭借皮耶罗的进球1-0小胜对手,但美国在比赛中却占据主动,意大利媒体因此也开始对特拉帕托尼表示出不满。

  2002年3月27日,意大利在利兹客场2-1击败英格兰。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英格兰换上全替补阵容,福勒在第63分钟接乔科尔传球打破僵局。但此后罗马前锋蒙特拉连下两城:他在第67分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为蓝衣军团实现逆转。

  2002年4月17日,意大利在圣西罗球场1-1战平来访的乌拉圭。帕努奇直到比赛第73分钟才为蓝衣军团打破僵局,但5分钟后阿布雷乌便为客队扳平比分。

  2002年5月18日,意大利在布拉格0-1不敌捷克,15个月不败金身告破。这是蓝衣军团在韩日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斯米切尔在第25分钟接扬库洛夫斯基开出的角球头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515794.shtml report 7434 2002年韩日世界杯已经开赴巴西准备世界杯的蓝衣军团是一支连续7场比赛不胜的球队,普兰德利的球队状态差到如此境地无疑让球迷和媒体担忧。尽管里皮力挺普兰德利说“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