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英格兰赛程|英格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肯鲍尔:三狮若出线可进四强 鲁尼是头号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巴西世界杯日益临近,世界足坛诸多名宿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譬如德国名宿、有着足球皇帝之称的贝肯鲍尔日前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独家采访时谈到了死敌英格兰,称三狮军团若能够顺利从死亡小组顺利晋级,那么霍奇森的球队可以杀进四强;对于日前处于舆论浪尖上的鲁尼,贝肯鲍尔则给予高度的赞美,称小胖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前锋。“如果,我说的是如果,他们能够从那个小组出线,或许没人看好他们,但我觉得杀入四强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一旦真的杀入半决赛,那你永远无法猜测最后的结果。”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专访时提到了处于争议漩涡的鲁尼,近日来外界连续对小胖提出批评,他的前队友斯科尔斯甚至表示,鲁尼自2006年开始就走下坡路,生姜头这番言论甚至激怒了小胖,但在贝肯贝尔看来,鲁尼仍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前锋,”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他是英格兰的重要武器、英格兰的保障、得分的保障。”纵观世界杯历史,还从未有欧洲球队在美洲土地上登顶的纪录,外界认为,气候可能成为欧洲球队在美洲土地上夺得世界杯的最大障碍,贝肯鲍尔给予否认。

  “这很难解释欧洲球队为什么没能在美洲大陆上夺得世界杯,气候原因?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理由,它不会影响比赛的,除了在赤道附近的比赛(譬如在玛瑙斯英格兰对阵意大利),那里的温度实在太高了,其他的比赛,我认为不会受气候太大影响。”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话锋一转,认为当地浓厚的足球气氛是南美球队发挥上佳的原因,“或许是足球气氛影响吧,球迷们的热情激发了南美球队的战斗力,所以我觉得不只是巴西和阿根廷会成为世界杯冠军的主要竞争者,我认为智利乌拉圭也可以做的很好。”

  “最近智利在温布利球场击败英格兰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前些天他们在德国,也只是0-1败北,不过他们处在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不过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可以击败西班牙荷兰;我觉得厄瓜多尔也将小组出线,甚至比法国更有机会,当然乌拉圭也相当的强。”在这次采访中,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认为,南美五支球队全部取得优异的战绩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此外,贝肯鲍尔表示,一支球队要想获得成功,必须年龄结构合适,此外还要令团队保持团结。“保持年轻球员和老将的比例是非常重要的,英格兰像两年前的德国。”

  贝肯鲍尔继续说,“新老搭配是为了未来着想,除了这个,每支球队还要承受各种压力,而这个压力来自于队内或外界媒体。譬如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我只能选择将2号门将乌利-斯坦送回家,因为他不接受2号门将的位置,然后我受到了来自记者等外界的各种压力,坦率的讲,那些压力都是彻头彻尾的无聊。”日前,霍奇森的英格兰受到外界批评,原因是只有一种战术,贝肯鲍尔认为批评的对。“在世界杯上,只有一套A计划的战术是不行的,你需要B计划甚至C计划,你必须考虑你对手的长处和短处。”

  德国名宿贝肯鲍尔说,“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你都需要调整去适应,这时候就需要不仅仅是一个计划,会采用一种更有优势的战术。”对于德国队,贝肯鲍尔表示,这一代球员迎来了最好的夺冠机会,“这是我们再度赢得世界杯的良机,一旦错过了,这一代球员就不会有更好的机会了,他们风华正茂,我们的球员和教练都非常棒,我们现在需要那么点运气,其实无论是哪支争冠球队,都是如此。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我作为教练,也是需要那么点运气,半决赛我们获得了运气的眷顾。”(十九)

贝肯鲍尔:英格兰若出线可进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520636.shtml report 53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