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智利闪电与尤文达协议 380万年薪签巴萨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尤文与巴萨边锋桑切斯达成一致 


  北京时间6月6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已经与巴萨的智利边锋桑切斯达成一致,斑马军团愿意向桑切斯提供一份税后年薪达380万欧元的5年合同,但是此笔交易需要巴萨方面的同意。

  桑切斯加盟巴萨后过的不开心,在群星云集的巴萨他始终得不到主力的位置,虽然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桑切斯34次出场打入19球并10次助攻队友得分,但是这样的表现仍然得不到俱乐部的信任,智利人决心换一下环境。

  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非常有意引进桑切斯,球队需要一名在边路突破能力强的进攻球员来丰富球队的打法,为了得到智利人,斑马军团将为桑切斯提供一份税后380万欧元的年薪的5年合约,此外根据球员的进球、助攻、出场次数的多少,以及及球队在意甲、欧战成绩,桑切斯还能得到额外的奖金,如果一切顺利,桑切斯的税后年薪可达到410万欧元之巨,这比巴萨提供的300万欧元的年薪高出不少。另外,尤文图斯为了说服智利人,还有B方案供桑切斯选择,这份B计划的年薪更高,但是签约的时间是4年。

  据悉,桑切斯与球队的合同直到2016年产才能到期,虽然巴萨方面还没有做出放人的决定,但是想要留住心已经不在巴萨的桑切斯的困难很大。而且球队的新任主帅恩里克并不介意把桑切斯送走,但是现在问题的焦点是,巴萨不想在世界杯前完成这笔交易。据悉,桑切斯现在的市场身价是2500万欧元,这比他加盟球队时的4000万欧元的身价跌落了将近40%,巴萨可不想做赔本的买卖,他们期待着桑切斯能在世界杯的舞台凭借着完美的表现为巴萨赢得更多的转会费。而尤文图斯也不是桑切斯唯一的去处,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与红魔曼联队都期待着桑切斯的加盟。

  桑切斯成名于意甲的乌迪内斯,对于意甲赛场不需要适应的时间,而加盟法甲或者英超对于智利人来说还要重新适应环境,风险极大。最重要的一点是尤文图斯会提供给桑切斯稳定的主力位置,而在PSG或者曼联,这一点得不到保证。而且尤文阵中还有着他的智利队友比达尔,桑切斯加盟尤文后不会感到孤单。

  (马里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06/n400527535.shtml report 2678 尤文与巴萨边锋桑切斯达成一致北京时间6月6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尤文图斯已经与巴萨的智利边锋桑切斯达成一致,斑马军团愿意向桑切斯提供一份税后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